要知道中國夜市經濟現在非常火爆,在全國各個城市都非常受歡迎,就算是國際大都市魔都上海也不例外喔,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都有哪些吧!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1.昌里路

2.黃河路

3.乍浦路

4.雲南南路美食街

5.天鑰橋路

1. 昌里路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昌里路這裡是上海著名的夜市,這裡一到晚上就非常熱鬧,昌里路匯集了全國各地的特色小吃,絕對是吃貨們的最愛,各種各樣的小吃而且價格便宜,所以非常受年輕人喜歡,來昌里路絕對讓你不虛此行的。

2.黃河路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黃河路是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之一,黃河路距離南京路非常近,所以這裡的商業氣氛濃郁,匯集了大量的美味餐廳,還有許多上海特色美食,比如說佳家湯包,月星蘇州羊肉麵館都非常棒,無論是上海本幫菜還是各地美食,都非常的受歡迎。

3.乍浦路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乍浦路這裡擁有悠久的歷史,所以乍浦路的店面都是古色古香的,非常有時代感,要知道乍浦路在八十年代就是有名的美食一條街,到了今天更加的出名了,推薦你嘗嘗永祥燒鵝和胖阿姨正宗朝鮮冷麵。

4.雲南南路美食街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之一,雲南南路美食街這裡位於繁華地段,所以周邊是非常洋氣的,絕對是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之一,要知道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中有許多特色上海小吃,還有老字號美食,來雲南南路美食街一定要嘗嘗這裡的豬排和生煎。

5.天鑰橋路

魔都五大最洋氣夜市

天鑰橋路這條街不長,但是匯集的美食真的是非常多,而且還有許多百年老字號喔,所以吃貨一定不能錯過天鑰橋路,要知道這裡擠滿了大大小小的店鋪,賣的美食更是包羅萬象,特別推薦一下天鑰橋路的白玉蘭餐廳小吃,海上阿叔還有家在塔啦蒙古特色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