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絕對是吃貨的天堂,很多網紅餐廳在魔都上海都特別受歡迎,有的美食需要你排隊好幾個小時才可以,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魔都五大排隊神店都有哪些吧!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1.電台巷火鍋

2.LELECHA樂樂茶

3.點都德

4.南門涮肉

5.Shake Shack

1. 電台巷火鍋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電台巷火鍋絕對是現象級的,因為電台巷火鍋已經成為上海最火的火鍋店了,來自四川成都的火鍋店,有香辣無比的鍋底還有新鮮豐富的食材,作為一家網紅火鍋,特別推薦電台巷火鍋的嫩牛肉,蛋煎糍粑以及毛肚,真的是好吃極了,絕對是魔都五大排隊神店之一,電台巷火鍋最火爆的時候排隊更是超過了四個小時。

2.LELECHA樂樂茶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LELECHA樂樂茶的蛋糕和水果茶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了,要知道LELECHA樂樂茶從開業開始,生意就一直火爆,而且LELECHA樂樂茶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品,幾乎每一個都是爆款,比如說LELECHA樂樂茶的髒髒包就非常有特色,而且非常受歡迎,每一次都要排隊才能購買到喔。

3.點都德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點都德的叉燒包、蝦餃皇非常有名,還入選了非物質文化遺產,點都德是一家粵式茶樓,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點心,種類豐富而且口味一流,點都德還沒有開業就已經排起了大隊,真的是特別火爆。

4.南門涮肉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南門涮肉在北京都非常出名,這可是一家老字號了,正宗的老北京涮肉,精緻的銅火鍋,新鮮豐富的食材,還有老北京銅火鍋出色的口感,絕對是魔都上海五大排隊神店之一,要知道南門涮肉每次排隊都要兩個小時左右。

5.Shake Shack

魔都五大排隊神店

Shake Shack是火遍了整個上海,這裡有北美最受歡迎的漢堡-ShackBurger招牌牛肉堡,還有限量的“粉抹豫園”奶昔,這些都不要錯過了,因為Shake Shack實在是太火了,所以在飯點都是需要排隊的,平均排隊時長為半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