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國傳統的節日端午節了,說到端午,怎么能少了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等等這些習俗呢。端午的街頭巷尾,空氣中飄著粽子香,吃粽子現在已成為在都市上班的人們過端午最常見方式。今天就來給大家整理那些最好吃的粽子,快來看看你最喜歡的是哪種吧。

全國最好吃的粽子排名

1.五芳齋

2.真真老老

3.北京稻香村

4.知味觀

5.三珍齋

6.諸老大

7.三全龍舟粽

8.元祖老粽

9.稻香私房

10.思念

1.五芳齋

五芳齋是中國十大粽子品牌之一,創立於浙江嘉興,五芳齋可以說是百年經典品牌,五芳齋的粽子分量足,味道鮮糯,肉汁入味。大肉粽、鹹蛋黃粽子和豆沙粽這幾個口味一直都是愛吃鹹味粽子的人們喜愛的。

2.真真老老

真真老老,來自浙江嘉興的品牌,比五芳齋晚十幾年的牌子。又甜又糯的蜜棗粽和赤豆棗粽,咬下去滿口蜜棗的清香甜蜜,米粒軟而不爛,真真老老的粽子吃起來更有嚼勁。

3.北京稻香村

北京稻香村,算是北京的老牌子了。旗下產品除了粽子,傳統糕點也受到很多美食愛好者喜愛,它的粽子帶著北方風味,口味也是偏甜一些,豆沙、蓮蓉、蜜棗等口味的粽子都是甜而不膩。

4.知味觀

知味觀,浙江杭州的品牌。粽子剝開就能聞到很香的味道,煮熟或者蒸熟後又香又入味,糯米超級軟,肉粽裡面肉的分量很足很鮮,豆沙粽里的豆沙非常細膩。端午禮盒設計也很精緻大氣。

5.三珍齋

三珍齋,來自浙江嘉興,最著名的是旗下粽子糧食和醬滷肉禽類的產品,所以提到粽子那口味最好的肯定是肉粽了。三珍齋的肉粽裡面的肉肥瘦相間,分量又實在,愛吃肉粽的朋友值得嘗一下。

6.諸老大

諸老大,浙江湖州的品牌,旗下產品以粽子為主。不同於平時三角粽子,它的粽子是四角枕形,其甜味粽和鹹味粽都各有特點,鮮肉鹹粽肉質鮮美,鹹淡適中。細沙甜粽味道香甜細膩。

7.三全龍舟粽

三全龍舟粽,來自河南的品牌。三全食品是我國知名度很高的品牌,旗下的食品不管從口感還是安全都給消費者帶來很好的飲食體驗。它的鮮肉粽一口咬下肉汁鹹味浸透的糯米和滿滿的肉簡直好吃極了。

8.元祖老粽

元祖老粽,台灣專門做糕點的品牌,近年來也做起了粽子。它的粽子禮盒很有台灣的風格,肉粽也帶著台灣風味,還有鹹味的菌菇粽。作為做冰皮雪月餅出門的品牌其甜味的粽子口感會更好一些。

9.稻香私房

稻香私房,來自蘇州,以蘇式茶點、糖果、炒貨等有名。現在也推出了蘇式美味粽子,除了傳統口味還有梅乾菜鮮肉粽、大黃米豆沙粽這些創新口味。今年也推出了許多很有特色很精美的粽子禮品盒。

10.思念

思念食品,來自河南鄭州,是我國比較大的速凍食品生產企業,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思念端午粽子禮包包裝很漂亮,口味也比較多,蝦仁海鮮粽、大果仁粽還有三米四豆果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