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是河南省省會,作為中原地區的中心城市,除了經濟的發展以外,美食也是非常具有河南特色的。來到鄭州旅遊,一定要去品嘗當地的小吃,那么該去哪裡才能吃到最美味的小吃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鄭州五大小吃街,一起來看看吧。

鄭州五大小吃街排行榜

1. 健康路美食街

2. 兩岸美食廣場

3. 德化美食街

4. 英才街夜市

5. 永安街

1. 健康路美食街

健康路的美食街可以說是鄭州歷史最久、名氣最大的小吃街了,尤其是晚上的夜市,承載了許多老鄭州人的夏日記憶,是鄭州最有名夜市小吃街,不論是本地美食還是外地名小吃,都能在這裡品嘗到。

2. 兩岸美食廣場

兩岸美食廣場的全稱是台灣美食兩岸文化廣場,是以台灣小吃為特色的美食街,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各種各樣台灣地區的傳統小吃,品嘗不同城市的不同美味,一定值得一去。

3. 德化美食街

德化美食街也叫二七德化美食街,因為它位於二七廣場,是一個商業區。儘管這條街僅有一百多米,卻有上百家小吃門店,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這裡逛街吃小吃。

4. 英才街夜市

得益於它北大學城的地理位置優勢,英才街夜市文化一直發展興旺。對於在那裡上學的三所高校的學生,這條街真的是逛吃逛吃的好地方,街道兩邊的小吃攤位像一條長龍等你來品嘗。

5. 永安街

永安街是鄭州吃貨都知道的一條街,屬於鄭州美食街道中非常有名氣的一條。這條街的小吃琳琅滿目,但其中爆火的要屬“永安街三寶”,分別是阿生哥柳州螺螄粉、椒鹽香豆腐和老陳鴨腸王,如果你去永安街的話一定要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