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區有許多好玩的地方,那么這些有趣的旅遊景點中還有很多特色小吃,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西北旅遊必吃十大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吧!

西北旅遊必吃十大特色小吃

1.手抓羊肉

2.熏雞

3.肉夾饃

4.羊肉泡饃

5.蘭州拉麵

6.油香

7.油炒粉

8.涼皮

9.葫蘆頭

10.biangbiang面

1. 手抓羊肉

新疆十大名菜之一,手抓羊肉讓你感受到羊肉最鮮美的一面,要知道手抓羊肉歷史悠久,羊肉滑嫩鮮美,非常的好吃喔。

2. 熏雞

熏雞是西北地區一道非常受歡迎的特色小吃,還是唐山十大小吃之一,味道很贊,熏雞中加入了許多特製調料,把雞肉的味道牢牢鎖住,吃起來非常酥軟。

3. 肉夾饃

肉夾饃是西北旅遊必吃十大特色小吃,肉夾饃的肉非常鬆軟,而且還有特別好吃的醬料。

4. 羊肉泡饃

羊肉泡饃又被稱為“羊羹”,它的味道真的是好吃極了,湯非常的濃郁,而且羊肉爛乎乎的,讓你吃的大呼過癮。

5. 蘭州拉麵

蘭州拉麵就算你沒有吃過,一定也見過,因為每一個城市甚至的海外都可以看到蘭州拉麵的身影。

6. 油香

油香是西北地區回民特色小吃,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麵食,油香又香又脆,而且色香味俱全喔。

7. 油炒粉

油炒粉是甘肅蘭州的特色小吃,作為一種民間的傳統小吃,油炒粉非常的受歡迎,涼粉經過爆炒以後,真的是非常美味。

8. 涼皮

涼皮在西北地區非常受歡迎,要知道涼皮酸酸辣辣的,非常適合你在夏天食用,要知道現在涼皮在全國都推廣開來,非常的受歡迎。

9. 葫蘆頭

葫蘆頭是西安特色美味小吃,採用豬大腸作為原材料,吃起來非常的香,尤其是葫蘆頭的湯汁非常的濃郁,有機會一定要嘗一嘗喔。

10. 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的麵條勁道,尤其是辣子非常重要,西北特製的辣子讓biangbiang面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好吃,是西北旅遊必吃十大特色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