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貝莜麵村是一家全國連鎖的特色餐廳,為你提供非常有特色的中國美食,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西貝莜麵村12個必點菜都有哪些吧。

西貝莜麵村12個必點菜

1.烤羊排

2.自製石磨豆腐

3.梁山黑豬肉夾饃

4.黃米涼糕

5.莜麵窩窩

6.西貝麵筋

7.油潑香椿莜麵

8.蔥油豆腐

9.蒙古乳酪餅

10.醬牛肉

11.鮮椒脆羊肚

12.厚切棗糕

1. 烤羊排

非常好吃的一道菜,外焦里嫩,充分保留了羊肉的鮮美,而且加入了特色的秘制醬料,是你必點的一道菜。

2. 自製石磨豆腐

非常有特色的一道豆腐美食,口感非常好,讓你感受到純正的豆腐美味。

3. 梁山黑豬肉夾饃

梁山黑豬肉夾饃肉質鬆軟,入口柔滑,並且加入了特別的醃製料,一定讓你吃的大呼過癮。

4. 黃米涼糕

可以說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有兩層組成,一層是黃米一層是糯米,還加入了葡萄乾。

5. 莜麵窩窩

西貝莜麵村必點主食,量大便宜,而且口感也非常不錯。

6. 西貝麵筋

西貝莜麵村招牌菜之一,涼皮麵筋還有小配菜,口感清爽,還可以自己選擇口味,酸甜口特別受歡迎。

7. 油潑香椿莜麵

經典油潑麵,加入了非常新鮮的香椿,真的是不要太香。

8. 蔥油豆腐

西貝莜麵村的豆腐鮮嫩多汁,澆上蔥油之後,更加入味,香氣撲鼻,讓你食慾大增,是你不能錯過的一道美食。

9. 蒙古乳酪餅

蒙古乳酪餅中加入了特別多的乳酪,所以特別香甜,而且還不膩。

10. 醬牛肉

經過多道工序製作出了的醬牛肉,肉質非常鬆軟,同時還配有秘制蘸料,就和傳統的醬牛肉味道完全不同,讓你感受一下西貝莜麵村的必點菜,食肉愛好者必點喔。

11. 鮮椒脆羊肚

非常脆非常嫩的羊肚,通過爆炒加入西貝莜麵村特色辣子,口感非常的好,尤其是量也非常足,如果你來到西貝莜麵村就一定要品嘗一下這道美味佳肴了。

12.厚切棗糕

厚切棗糕中加入了核桃仁和大棗,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一大塊厚切棗糕擺在你面前,你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當然它的味道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