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色,在這特色的環境中,就會出現許多有特色的美味食物,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全球十大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都有哪些吧!

全球十大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

1.北京烤鴨

2.印度薄餅

3.法式焗蝸牛

4.泰國青木瓜沙拉

5.韓國海帶湯

6.土耳其烤肉

7.中國麻辣小龍蝦

8.美式炭烤肋骨

9.意大利麵

10.日本鐵板燒

1. 北京烤鴨

中國10大經典國宴菜之一,北京烤鴨擁有悠久的歷史,古方製作的北京烤肉,皮脆柔嫩,而且口感十分的出色,尤其是以全聚德的烤鴨作為出名,來到北京一定要去嘗一嘗喔。

2. 印度薄餅

印度一種特色卷餅,裡面放上蔬菜和土豆,然後在加入特製的醬料,咬一口美味多汁,這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你吃的大呼過癮。

3. 法式焗蝸牛

法式焗蝸牛把蝸牛這種食材發揚光大,並且不斷的改良,讓這道菜的口感越來越好,同時也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一道美食了。

4. 泰國青木瓜沙拉

泰國青木瓜沙拉色香味俱全,這裡面有特別爽口的水果,加入蔬菜和海鮮,同時口感酸甜鹹辣,讓你印象深刻。

5. 韓國海帶湯

韓國海帶湯加入了許多海鮮食材和秘制湯料,熬煮以後真的是非常鮮美,是一種你無法形容的鮮美。

6. 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注重肉質鮮美和調料的口味,最正宗的土耳其烤肉對於原材料有非常高的要求。

7. 中國麻辣小龍蝦

全球十大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之一,小龍蝦是最近幾年非常火爆的特色美食,小龍蝦要大要新鮮,最重要的是秘制料非常重要。

8. 美式炭烤肋骨

美式炭烤肋骨可以說把美國的燒烤精髓全部融入其中,選取最鮮嫩的肋骨,然後塗抹上醬汁,配合特色小調料一起吃,真的是太美味了。

9. 意大利麵

意大利麵有許多中做法,當然都少不了甜鹹的口感,醬汁搭配勁道的麵條,既好吃又實惠!

10. 日本鐵板燒

日本鐵板燒是日本特色美食之一,你可以欣賞到廚師現場為你製作美食,同時品嘗到食物的鮮美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