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有一句話叫: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這句話放在零食界也十分適用,萬萬沒想到,世界各地竟有那么一些零食,他們買到了天價,別說嘗一口了,把小編賣了都買不起,下面就來看看世界十大奢侈零食都有哪些吧

1. 松露朱古力冰淇淋 售價:16萬元人民幣

它的價格高達1617750元人民幣,估計也只有真正的土豪才能享受得了這樣的美味。它的冰淇淋碗是由純水晶打造的,就連勺子都是純金的,上面還鑲有小碎鑽,不過都是可以帶走的。它是由28種可可精製而成,還加入了5克可食用的23k黃金松露朱古力,世界十大奢侈零食榜首果然名不虛傳。

2. 深海壽司 售價:11646元人民幣

這款壽司是得到了吉尼斯權威認證的“最貴壽司”,在食材上選用蟹肉和魚子醬這些食材,單看並沒有什麼特別,只因為外層加上了一層金箔,便使得身價暴漲,一下高達11646萬元人民幣,花這錢這究竟是吃壽司還是吃金子呢?

3. 黃金英式茶 售價:19410元人民幣

這個應該改名叫黃金快樂茶,這個來自新加坡的貴族茶葉,每一顆都包裹著24K純金,一口下去,飽含著金子香的茶葉在嘴裡滿滿化開,這就是有錢的味道,快樂就完事了。喔對了,將近兩萬元的售價還是100克茶葉的價格。

4. 朱古力棒 售價:10352元人民幣

這款朱古力棒是的食材也很普通,都是一些朱古力常用的食材,但它用的是黃金的包裝,一下子逼格就變高了。

5. 精英麵包圈 售價:約6470元人民幣

紐約的廚師Frank Tujague的傑作,是全世界最貴的麵包,如果想要品嘗,必須得提前24小時預約,且只能在早餐時段享受。但聽說顏值和味道都一般呀!

6. 金鳳凰紙杯蛋糕 售價:6534元人民幣

說起最貴零食,做為“土豪國家”杜拜怎能缺席?這款杯子蛋糕由世界頂級的烏干達香草豆,有機草莓和Amedei朱古力製成,再加以金粉金箔點綴,十分高級,彰顯貴族氣質。

7. von Essen Platinum Club Sandwich三明治 售價:1071元人民幣

von Essen PlatinumClub Sandwich是世界上最貴的三明治,它的味道鮮美,麵包片選用特殊酵母製作的,中間夾有伊比利雅火腿,布列斯雞肉,白地菇,鵪鶉蛋,義大利西紅杮,層次非常豐富。

8. 印尼魯瓦克咖啡豆 售價:2000至2600元人民幣

這款印尼魯瓦克咖啡豆,也叫麝香貓咖啡豆,是全球最頂級的咖啡豆。它的年產量僅500磅左右,一磅就高達2,000至2,600元。這種咖啡的生產工藝很獨特,是一種印尼小島上的有袋類狸貓的排泄物中產出,這種狸貓喜歡吃咖啡樹上的咖啡果,排泄物里裹著果肉粘液的豆子,當地人並將其挑出加工成魯瓦克咖啡豆。

9. Chocopologie by Knipschildt朱古力 售價:1700元人民幣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家朱古力店製作出了全世界最貴的朱古力,它由黑朱古力、松露油、鮮奶油製成,中間包著稀有的法國黑松露,是純手工製作的,每粒售價是1700,放在嘴裡都害怕融化了。

10. Marni金箔馬卡龍 售價:647元人民幣

這是巴黎著名甜品店Ladurée和時尚品牌Marni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馬卡龍,全身裹滿了金箔,看起來十分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