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戶部巷、南京的夫子廟、長沙的坡子街、西安的回民街等都是各個城市著名的美食聖地,無論在哪條小吃街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許多美味,或新,或舊,帶給您的都是一份美好的味覺體驗。那么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的關於天津的是十大小吃街,快來看看吧。

1.遼寧路小吃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遼寧路小吃街是位於商業圈內,地理條件很好,外地的朋友們也很容易找到,有人說想要吃完這條街,起碼得十天半個月不成。除了天津常見的煎餅果子、炸糕等,還有不少外國美食。

2.中山路美食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這條街不僅是晚上熱鬧,早上人也很多,許多天津的的市民都很選擇都這裡來買早點,街道不長,大都是些天津人的日常美食,在經過統一的裝修之後,都很乾淨衛生。

3.南市食品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這條食品街的年齡就有些大了,1984年它就建成了,屬於天津十大小吃街榜單里“老大哥”了。所以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許多的天津傳統美食,物美價廉,童叟無欺。

4.北塘海鮮美食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這是天津的一條特色美食街,這裡的餐廳都是一個個的貨櫃,在貨櫃里品嘗美味的海鮮,全國也只有這裡可以了。

5.天津古文化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這條小吃街算是天津老字號的集中地里,不管是有名氣的百年老店還是名氣不大的民間小店這裡都有,這裡致力於打造天津文化美食,也是國家的5A級風景區。

6.洋貨市場東門小吃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靠近洋貨市場的小吃街是這裡店家們的食堂了,辛苦了一天下來,店家們都會選擇來這裡吃上一頓平價海鮮。來這裡買東西的顧客們,逛累了,也會選擇在這裡歇歇腳,嘗嘗美食。

7.王頂堤風味小吃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這條小吃街主要是以燒烤為主,是宵夜愛好者們的聚集地,在夏日的傍晚,約上幾個好友,來上幾瓶啤酒,再上幾盤烤串,真是再愜意不過了。

8.台灣美食小巷

天津十大小吃街

想吃車輪餅、鹽酥雞、花枝丸、大腸包小腸等台灣美食來這條街就對了,不僅美食多,這裡室內與室外的裝修都很有特色,來這裡消費不僅能大飽口福,也能大飽眼福的拉啦。

9.淘寶街小吃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街如其名,這條街就是需要淘,美食種類很豐富,而且價格都有很實惠,跟老闆套套近乎,說不定還能吃到免費美食喔。

10.師範大學西門小吃街

天津十大小吃街

為了滿足五湖四海的學子們的胃,這裡集結了各地美食,陝西的涼皮、湖南的麻辣燙,四川的串串香等,都是學生們的最愛,一日三餐一周不帶重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