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泉州在我國福建省是一個上美食和文化兼具的城市,在當地不少的特色名菜早已是全國聞名,而且在口感上都做得很符合大眾的口味,那么泉州有哪些名菜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泉州三大名菜,一起來看看吧!

一、深滬水丸

泉州三大名菜 深滬水丸/龍頭魚/薑母鴨你更愛哪個

深滬水丸在泉州三大名菜中首先在外觀上就上極其的能誘惑到大獲大眾,它主要所選取的原材料是鰻魚,在剁碎搗亂之後加入地瓜粉,入口的感覺是好吃到完全沒有挑剔的點,每一位吃過的食客對其都是嘖嘖稱讚。

二、龍頭魚

泉州三大名菜 深滬水丸/龍頭魚/薑母鴨你更愛哪個

龍頭魚在泉州當地的只要喜歡吃魚的人的首選都是它,肥美軟糯的特點吃到嘴裡和豆腐沒有很大的區別,而且在盛產這類食材的泉州,做出來的新鮮度和其它地方是有著很大差別的。

三、薑母鴨

泉州三大名菜 深滬水丸/龍頭魚/薑母鴨你更愛哪個

薑母鴨這個幾乎走遍全國各個角落的美食有著誘人的香味,獨有的做法也全面很好的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營養,入口鮮嫩的口感很是不錯,在結合其中所含有的中藥成分,非常的適合秋冬季節食用喲!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泉州三大名菜,這些不僅僅是在泉州當地有知名度,而且在國內都是很多朋友比較喜歡的名菜,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到泉州當地去品嘗下最正宗的!

當然到了泉州好吃的名菜遠遠不止上面這些,在泉州各類豐富的閩菜可以說是任君選擇,重點是都有著讓人忍不住懷戀的口感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