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快餐意味著便宜和方便,但是實際上並不是所有的快餐都是這樣的,世界上也有很多價格十分昂貴的快餐,最貴的甚至達到了6500萬美元,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仔細盤點一下。

世界十大最昂貴快餐

1、比特幣披薩

比特幣披薩的價格為6500萬美元。不過它在技術上並不存在,因為這可以追溯到比特幣便宜的時候。有些人用10000比特幣支付他的比薩餅,現在價值已經達到了6500萬美元。

2、杜拜皇家披薩

每當人們盤點比較昂貴的東西時,總少不了杜拜的身影。這個披薩只是在麵團上加上金色和魚子醬的產物,它的價格是204200美元相當於一輛汽車的價格。

3、炸玉米餅

炸玉米餅實際上貴的不是玉米餅,而是上面作為點罪的金箔和鮮花,總價值約25000美元,價格也是比較貴的。

4、雷納托中提琴披薩

假如你比較喜歡披薩的話,你可以花費12000美元購買這個比較昂貴的披薩,它的價格也可以購買一輛汽車了。

5、阿拉伯漢堡

這個漢堡價值10000美元,上面有很多肉餅和魚子醬,不過和榜單其他快餐不同的是,這款漢堡是為了慈善事業所製作而成的,販賣所得全部都用來做慈善。

6、花樣漢堡

假如你覺得花5000美元購買一個漢堡是比較瘋狂的事情,那么花樣漢堡不太適合你。這款漢堡不僅有一小塊珍貴的鵝肝,甚至還配備了啤酒,不過價格也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7、多米尼克-克羅拉007皇家披薩

這款披薩是專業的廚師所製作而成的,上面的材料比較豐富,包括三文魚、魚子醬在內都是非常高檔的,假如你想嘗嘗這款披薩的話,可以花費4200美元的價格購買,而且值得慶幸的是這款披薩的尺寸比較大,一個就可以吃飽。

8、230第五紐約熱狗

雖然這款熱狗有很多松露和魚子醬,還配備了很多其他的東西,但是它的價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它總價值2300美元,算是無比昂貴的熱狗。

9、威斯汀百吉餅

威斯汀百吉餅是比較頂級的,但是除了它有一些金箔之外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有多特別的地方,這個頂級百吉餅價值1000美元。

10、金雞翅

這種雞翅看上去像普通的雞翅,實際上就是非常普通的雞翅,只是外面包裹了一層可食用金箔而已,這樣一盤雞翅售價1000美元,算是華而不實的東西,畢竟你要知道可食用金箔是沒有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