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寶寶半歲之後,生長發育速度就很快,母乳的量和其中的營養不能滿足寶寶的需求,必須給寶寶補充鐵和鈣等微量元素,那么最好的選擇就是米粉了,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澳洲米糊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一下。

澳洲米糊排行榜

1.貝拉米嬰幼兒寶寶有機嬰兒米粉

2.澳洲Bubs嬰幼兒有機蘋果燕麥粥米粉

3.Caprilac澳洲進口嬰兒寶寶米粉

4.英氏菁純澳洲燕麥營養米粉

一、Bellamy/貝拉米嬰幼兒寶寶有機嬰兒米粉

澳洲進口ellamy/貝拉米嬰幼兒寶寶有機嬰兒米粉是一款專為寶寶定製的有機輔食,健康營養。在澳洲米糊排行榜中這款米粉含有有機大米和膳食纖維含量比精米更加營養健康,能夠補充身體需要的鐵元素,促進寶寶生長發育。

適用階段: 7個月 8個月 9個月 10個月

澳洲米糊哪個牌子好?盤點澳洲米糊排行榜

二、澳洲Bubs嬰幼兒有機蘋果燕麥粥米粉

澳洲進口Bubs嬰幼兒有機蘋果燕麥粥米粉米糊,125g*2寶寶營養輔食。其中富含有機蘋果和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能夠促進寶寶生長發育,有機燕麥新鮮純淨,不含水溶纖維能夠呵護腸胃。之前吃的這個米粉感覺很好。這次還會回購。

適用階段: 6個月 7個月 8個月 9個月

澳洲米糊哪個牌子好?盤點澳洲米糊排行榜

三、Caprilac澳洲進口嬰兒寶寶米粉

Caprilac澳洲進口嬰兒寶寶米粉是澳洲生產的一款兒童羊奶粉米糊, 自營牧場 品質更優讓每位媽媽放心。在澳洲米糊排行榜中這款產品比較好吸收,富含鐵礦物質能夠滿足寶寶每日的需求,維他命c成分和草本植物萃取成分能夠抗氧化,科學搭配營養更加全面。

適用階段: 6個月

澳洲米糊哪個牌子好?盤點澳洲米糊排行榜

四、英氏菁純澳洲燕麥營養米粉

英氏菁純澳洲燕麥營養米粉是澳洲進口燕麥食材,口感細膩。適合8-36個月的寶寶食用。天然栽種五人工干預,全程不使用化學肥料。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聞起來香香的!味道很好吃,六個月寶寶喜歡吃。

澳洲米糊哪個牌子好?盤點澳洲米糊排行榜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澳洲米糊排行榜,這些米粉的口碑和銷量還不錯,各位媽媽們可以參考了解一下,以上排名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