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牛奶是日常在營養補充上必備的,在如今的市場上也有著脫脂牛奶、純牛奶、全脂牛奶等不同的品種來滿足人們不同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的需求,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8純牛奶十大品牌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喲!

2018純牛奶十大品牌推薦

1、伊利 無菌磚純牛奶

2、蒙牛低脂高鈣純牛奶

3、蒙牛特侖蘇純牛奶

4、光明純牛奶

5、樂荷有機全脂純牛奶

6、歐亞高原生態全脂純牛奶

7、歐亞高原生態全脂純牛奶

8、德亞全脂純牛奶

9、紐仕蘭高鈣純牛奶

10、艾多脫脂純牛奶

一、伊利 無菌磚純牛奶

推薦理由:伊利家的牛奶在2018純牛奶十大品牌推薦中是很多人的首選,該款純牛奶採用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嚴格的選材也造就了不一樣的口感,最終能全面的給不同的人士補充充足的營養。

參考價格:64.80元(24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二、蒙牛低脂高鈣純牛奶

推薦理由:蒙牛家的產品在質量和口感上一直都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品,這款純牛奶選用最優質的奶源和高溫無菌的技術製作而成,豐富的成分能在最全面的基礎上為人體提供所需的營養,最終達到均衡營養的效果。

參考價格:41.00元(16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三、蒙牛特侖蘇純牛奶

推薦理由:蒙牛旗下的這款純牛奶在口感上可以說是深得人們喜愛的單品,這款產品中的原材料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最優質的,並且經過了高溫無菌的生產,在產品的口感和營養價值上也是處於同類產品中的領先地位。

參考價格:68.90元(16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四、愛氏晨曦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愛氏晨曦家的這款產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優質的口感和豐富的營養價值能為人們快速的補充所需的營養,而且低脂肪含量適合大多數人引用,其中的鈣元素十分的易於骨骼的生長和強健。

參考價格:56.00 元(200ml*24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五、光明純牛奶

推薦理由:光明在行業中算是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它旗下的這款產品採用獨特的高溫就技術製作而成,從選材到生產中的每一個步驟上都有嚴格的質量檢驗,優質的口感和工藝也使得它成為了備受人們信賴的單品。

參考價格:108.90 元(250ml*24)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六、樂荷有機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樂荷家的這款純牛奶在全球市場上的銷量都是相當不錯的單品,它運用獨特的甄別技術和優質選材理念製作而成,其中優質且豐富的鈣成分十分的適用於兒童和小孩飲用,進而不斷的增強人體對鈣含量的需求。

參考價格:288.00元(1L*6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七、歐亞高原生態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這款純牛奶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高的單品,它採用世界頂尖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在產品整體的營養成分上是得到了大眾的高度認可,堅持飲用能全面的提升機體的健康。

參考價格:69.00元(250g*24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八、德亞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德亞旗下的這款純牛奶以極佳的口感和品質深受大眾的喜愛,其中的原材料均是選自最天然的牧場,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也優質非常高的保留,最重要的是它其中的營養是非常的適用於任何年齡段人士飲用。

參考價格:129.00元(1L*12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九、紐仕蘭高鈣純牛奶

推薦理由:紐仕蘭家的這款牛奶均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高溫滅菌的技術使得牛奶在營養價值上保留是相當的高,這也使得它能在常溫下存放一段時間,其中豐富的營養也能在最全面的狀況下呵護人體機能的健康。

參考價格:169.00元(250ml*24盒)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

十、艾多脫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在2018純牛奶十大品牌推薦中這款艾多脫脂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其中的營養成分能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價值,高溫的技術也使得其中的成分會十分的令人放心,進而不斷的增強人體在飲用牛奶的感受。

參考價格:49.90元(1L*6盒 )

純牛奶哪些最好?純牛奶排行榜1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