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北京是一個繁華的國際化大都市,有很多知名的特色餐廳他們裝修豪華,餐具很精緻耳邊放著浪漫的音樂,很多上流社會人士和明星來品嘗奢侈的美味,那么你知道是哪些餐廳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吃一頓半月工資沒了。

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釣魚台國賓館餐廳、Nobu北京、然壽司

四、然壽司

北京吃飯最貴的地方是哪裡?盤點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

地址:錢糧胡同東口16-2號

然壽司這家店位於北京最繁華的商圈,這裡裝修簡約大氣充滿文藝氣息,安靜的隱匿在朗園vintage的一角大部分食客都是慕名而來。這裡的大廚在吧檯上面做著各種美味的日本料理,味道真是好的沒話說超讚的。特別推薦的菜餚有海膽刺身、鮪魚腩、藍鰭鮪魚壽司等但是真的很貴人均消費在1200左右。

三、Nobu北京

北京吃飯最貴的地方是哪裡?盤點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

地址:建國路85號JW萬豪酒店1樓

Nobu北京成立於1994年是很多好萊塢巨星喜歡的美食餐廳,做的是很有特色的日式料理享有米其林星級評價,這家餐廳裝修得很奢華時尚是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之一,人均消費在1300左右,做的日本菜真的超級好吃特別推薦的菜品有京西醬燒銀鱈魚、海膽奶油焗龍蝦、刺身拼盤、朱古力心太軟等特色美食。

二、釣魚台國賓館餐廳

北京吃飯最貴的地方是哪裡?盤點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

地址:北京海淀區阜成路2號

釣魚台國賓館餐廳是專門接待國家領導和世界知名人士的重要場所,裝修是那種皇家園林的古建築風格,特別的豪氣同時也是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之一,菜品有幾千種供你選擇,其中最知名的是宮廷宴,這裡菜品很貴人均消費在1400左右。

一、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

北京吃飯最貴的地方是哪裡?盤點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

地址:北京朝陽區北四環中路27號盤古大觀酒店21樓

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是一家頂級日本料理店,在北京經營多年擁有兩百九十多年的歷史,是最正宗地道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價位真的很貴人均消費在7100左右,菜餚一年四季不斷換新,所有的食材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北京四大最貴頂級餐廳,這些餐廳聘請了著名大廚做出很多美味菜品,是很多土豪們經常光顧的特色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