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給人最深的音響就是國際化、小資、前衛,在吃貨的眼中這裡更是世界各國美食的聚集地,在上海你可以嘗到西班牙海鮮燴飯,大蝦意大利麵等各式美味,上海最不能錯過的餐廳是什麼?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1. 利再燃西班牙餐廳

上海必吃的餐廳有哪些?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利再燃西班牙餐廳主要供應的都是西班牙美食,海鮮燴飯是所有食客一定要嘗試的一個,青口貝肉肉質豐滿多汁,除了只有鮮味沒有絲毫腥氣,不愛吃海鮮的朋友也會愛上它,是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中海鮮愛好者們不能錯過的一家。

地址:上海盧灣區 徐家匯路618號日月光中心2樓徐家匯區16A

電話:021-64186539

2. Notting House

上海必吃的餐廳有哪些?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整個餐廳給人一種閒適靜謐的感覺,店面古典雅致,一進門就能看到酒窖,給人一種復古的浪漫感覺,是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中很適合閒坐吃下午茶的地點。

地址: 上海徐匯區建國西路515號(近烏魯木齊南路)

電話:021-57575777

3. il vino

上海必吃的餐廳有哪些?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這裡以紅酒出名,無論你是入門新手還是資深食客在這裡都能找到自己想要那款紅酒,除了有親民價格的紅酒之外這裡的美食也很能吸引人們的目光,披薩、意面、混合乳酪拼盤等等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口味。

地址:上海靜安區襄陽北路4號

電話:021-61538163

4. HOG'S BREATH

上海必吃的餐廳有哪些?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HOG'S BREATH是一家主營澳洲牛排的餐廳,牛排都是採用進口正宗的進口澳洲牛排,牛排的烹飪方法有薄切、標準和後切三種可供選擇,經過慢烤後牛排的原汁和肉質會完整的保留下來,讓你沉醉於中。

地址:上海盧灣區馬當路388號D棟一層D109-D110

電話:021-53868696

5. 蘭心餐廳

上海必吃的餐廳有哪些?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

蘭心餐廳是上海最值得去的5家餐廳中唯一一家以上海本幫菜為主的餐廳,在上海開了20餘年,雖然地方不大但絕對是上海餐廳中名氣十足的一家,紅燒肉和醬鴨是來到這個一定要點的兩道菜,可以讓你在濃油赤醬中品嘗到老上海的特殊味道。

地址:進賢路130號(近茂名南路)

電話: 021-6253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