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枚吃貨你可能吃過各式各樣的海鮮、去過人氣爆滿的餐廳,但如果還沒有嘗試過抖音上如今爆火的各種新奇網紅美食選單那你可就OUT了。小編幫大家整理了抖音十大網紅美食,全程請自備紙巾不要流口水,哈哈~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榜單先知:CoCo焦糖奶茶、沸騰蝦、西紅柿飯、QQ糖自製布丁、炒泡麵、自製嫩豆腐、超大份甜筒、花式火鍋鍋底、網紅油麵筋、白菜蝦滑包

1、CoCo焦糖奶茶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CoCo焦糖奶茶奶茶名字來源於抖音上女神CoCo的一個隱藏選單分享。點單口令:CoCo焦糖奶茶“抖音款”。配方:焦糖奶茶+布丁+青稞+無糖+冰。想要嘗試的一定要早起喔,目前店裡的經常因為材料供應不足斷貨。

2、沸騰蝦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蝦20隻、乾辣椒段3勺、花椒1勺、麻椒1勺、洋蔥半個、蔥絲適量、蒜末適量、料酒少許、生抽少許、鹽少許

蝦去皮去蝦線,洗淨後加入料酒、生抽、鹽、雞精醃製20分鐘即可。洋蔥切絲,蔥切絲、蒜切末,準備好乾辣椒段和花椒麻椒,各自放在容器中備用。

大火將油燒開,關火後將蔥絲蒜末、乾辣椒段花椒麻椒、洋蔥、蝦仁順序放入,動作要快姿勢要帥,否則會糊喔!

3、西紅柿飯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很多人空有一顆吃貨的心但沒有高超的廚藝,不用擔心這款西紅柿拌飯專為懶人打造。在淘好的米飯上鋪開自己喜歡吃的食材然後放入一整顆西紅柿待煮熟後拌開就可以開始享用啦。是不是操作十分簡單,快來試試吧~

4、QQ糖自製布丁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QQ糖自製布丁應該是抖音十大網紅美食中腦洞最大的一個。首先將QQ糖放在碗裡然後放入沸水中,誰的高度不要超過碗,然後在高溫下拿勺子不停地攪拌最後一份布丁就這樣完成啦。

5、炒泡麵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泡麵本身就是一個速食產品由於營養不高大多數人都對它敬而遠之。抖音網紅的炒泡麵方法是記得煮麵的時候別煮太久,將面炒的勁道一些之後大約七分熟時將它放入炒鍋中和自己喜歡的配菜一起炒一份美味炒麵就完成啦。

6、自製嫩豆腐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在吃火鍋的時候點好配菜:豆腐、蝦滑、牛肉醬、海鮮醬、香蔥。做法是先將豆腐煮熟之後挖一個小洞放入蝦滑然後淋上牛肉醬+海鮮醬+香蔥。記得注意火候喔,失敗的幾率比較大要小心操作。

7、超大份甜筒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麥當勞里經常會推出第二份冰淇淋半價活動常常逼死單身狗。這種吃法是抖音十大網紅美食排行榜上最造福單身狗的一種新的冰淇淋吃法,買了兩份冰淇淋之後將其中一個倒扣在另一個上面。力道要輕,這樣超大份的甜筒就完成啦。

8、花式火鍋鍋底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吃火鍋時沒和人都會有習慣性的鍋底選擇。抖音上網紅鍋底放入吃法是點了四宮格鍋底之後一格麻辣、一格番茄,另外兩格要清水就好了。這樣既可以自己有多餘的DIY創造性價比也很高,下次吃火鍋記得學起來。

9、網紅油麵筋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網紅油麵筋的做法是:雞蛋+蝦滑+油麵筋。將生雞蛋打散後把蝦滑丟進去攪拌均勻,麵筋戳個適當的小洞,倒入雞蛋和蝦滑,下鍋煮到麵筋浮起來就可以吃啦新吃法簡單又方便,已經在各個火鍋店被普及。

10、白菜蝦滑包

抖音十大網紅美食

網紅的白菜蝦滑包需要的材料非常簡單就是:蝦滑和包菜。具體操作方法是撕一片菜葉子,刷上蛋液,再把蝦滑平鋪最後一定要記得用牙籤把蝦滑包紮緊不然只會收穫燙白菜+蝦滑咯。口感美味,十分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