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蛋卷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一款零食,酥脆可口的感覺讓人一天都會回味無窮,而香港的甜點類產品是出了名的好吃,在香港也有很多值得一試的蛋卷,今天小編就梳理了六款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有了這些去香港在也不愁找不到好吃的美食了喲!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

1、奇華

2、美心

3、元朗榮華

4、聖安娜

5、德輝

6、精記

一、奇華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成立於1938年的奇華在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中算得上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了,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創造香港地道的風味,旗下的蛋卷都是經過精心的選材,層層的篩選,口感酥鬆,香味濃郁,並且有很多種口感供人選擇,絕對可以給人一種更佳的味覺體驗。

明星產品:手工椰蓉蛋卷

網友點評:本人相當喜歡吃蛋卷,奇華家的蛋卷真的很好吃,口感酥脆,根本就是有種吃到停不下來的感覺,挺喜歡的。

二、美心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美心這個品牌相信會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成立於1956年的它如今在市場上的知名度還在進一步的提高,它家旗下的蛋卷都是選用法國的優質黃油,在配上新鮮的雞蛋,傳統受手工藝打造出來的蛋卷,很好的將濃郁的香味和黃油相結合,是一款只吃一口就會愛上的產品。

明星產品:美心原味蛋卷

網友點評:挺好。軟軟酥酥的,比普通的蛋卷軟一些,很純正,味道不錯,真的是超級的好吃喲,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元朗榮華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元朗榮華家的很多產品在是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成立於1950年的它還在不斷的創新,致力於創造出讓消費者最滿意的產品,旗下的蛋卷採用新鮮且優質的原材料,香甜鬆脆的感覺,是相當的香軟可口,精心製作出來的蛋卷一定會讓人有不一樣的味覺體驗。

明星產品:元朗榮華蛋卷

網友點評:小夥伴們喜歡吃,味道不錯,很香,很脆得口感,吃起來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簡直就是超級喜歡啊。

四、聖安娜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聖安娜這個品牌的產品在整個市場上的知名度上相當高的,它成立於1972年,傳統的手工藝和先進的生產設備讓它家的產品在口感上相當的不錯,旗下的蛋卷都是精心的挑選原材料,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對產品進行嚴格的把關,口感相當的酥脆可口。

明星產品:手工全蛋蛋卷

網友點評:聖安娜家的產品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它們家的蛋卷真的好好吃,好喜歡的感覺,還會繼續支持的。

五、德輝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德輝這個品牌的產品相信不少人是了解的,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最優質的經營理念,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蛋卷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火爆的,它家的蛋卷可以說是相當經典的,外皮是蜂巢性,十分的鬆化,入口也不會立即的碎掉,唇齒之間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明星產品:德成號特製鮮牛油蛋卷

網友點評: 比較酥脆,不愧是香港最有名的蛋卷,香濃的雞蛋和牛油的口感,蛋卷也很綿密厚實,跟一般蛋卷真心不一樣,總之超棒的。

六、精記

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香港蛋卷哪個牌子最好?

品牌介紹:精記成立於1970年,在香港蛋卷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相當經典的老字號企業了,它家的產品在市場的銷量一直都是處於行業的前列,旗下的蛋卷都是通過精心的選材,新鮮的雞蛋和優質的小麥在使得蛋卷香味十足,麥香味更濃,口感酥脆,相當的令人回味。

明星產品:精記蛋卷王、精記雞蛋卷

網友點評:蛋卷又香又脆,超級好吃,而且很香,送給朋友,也是特別體面的,下次還會繼續光顧,喜歡的就不要猶豫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