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果脯蜜餞以豐富的口感在日常生活中已經成為了最受歡迎的零食之一,不論在任何場合總會看到它的身影,那么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呢?這對於很多吃貨來說可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今天小編就梳理了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供大家參考!

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華味亨

2、佳寶

3、溜溜果園

4、御食園

5、百草味

6、三隻松鼠

7、良品鋪子

8、天喔

9、樓蘭蜜語

10、憨豆熊

一、華味亨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華味亨成立於1992年,在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休閒食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民營企業,經過不斷的發展如今的華味亨已經成為了浙江省農業龍頭企業,獨特的製作工藝,很好的保持了產品的原風味,在蜜餞行業中深受消費者青睞。

品牌廣告詞:優質、品新、味中有味、顆顆精選、包包達標、不選不投、不合格不出廠

明星產品:華味亨15口味蜜餞

網友點評:老客戶了,年年春節都會購買。華味亨的品種蠻多,口味不錯,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還會繼續支持的。

二、佳寶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4年的佳寶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蜜餞、醬菜、水果濃縮汁等食品為龍頭產業,集包裝、生物化妝品等多元經營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民營企業,涉及的領域包括食品、包裝、化妝品等行業。佳寶系列食品的設計開發和生產製造全部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品牌官網::https://www.jiabao.com.cn/

明星產品:佳寶九制梅肉、佳寶九制醬芒果

網友點評:從小不知道吃了多少佳寶了,非常好,小時候的味道,甜度剛好合適,小包裝乾淨衛生攜帶方便,挺喜歡的。

三、溜溜果園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溜溜果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特色果品種植、加工、銷售、科研於一體的現代化集團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致力於打造綠色、無公害種植基地,旗下的產品在質量上都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溜溜果園溜溜梅、溜溜果園青梅、溜溜果園雪梅、溜溜果園咖啡梅

網友點評:溜溜梅很好吃,很喜歡,已經是多次購買,停不了嘴,物超所值得物體驗 ,值得推薦購買。

四、御食園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御食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注於農副產品初加工和精深加工的現代化食品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御食園牌冰糖葫蘆、北京果脯、茯苓夾餅、懷柔甘栗、驢打滾、小甘薯、京八件等20種產品被中華烹飪學會授予中華名小吃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yushiyuan.com/

明星產品:御食園果脯、御食園京式蜜餞

網友點評:好吃,這已是第三次購買了,家人都說梨脯好吃,個人感覺還是以前的那個味道。香甜勁道,真心不錯。

五、百草味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百草味成立於2003年,雖然已經被好想你公司收購,但是它家的果脯蜜餞一直都是深受人們的喜愛,旗下擁有“百草味”“百年梅坊”“梅家塢”等知名品牌。在果脯蜜餞的生產上都是精心挑選,精細搭配,讓消費者可以縱享多種美味。

品牌官網:https://www.baicaowei.cn/

明星產品:百草味芒果乾、百草味白/黃桃乾

網友點評:酸甜適中,比較接近新鮮芒果原本的味道,我還是挺喜歡的,飯後吃幾片,可以解油膩、助消化!

六、三隻松鼠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三隻松鼠自2012年成立以來,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就是不斷的上升,不斷的穿心發展和對食品的敬意求精讓它在的業務範圍越來越廣,三隻松鼠累計獲得今日資本、IDG資本2800多萬美元投資,並且旗下的產品已經是遠銷海內外。

品牌官網:https://www.3songshu.com/

明星產品:三隻松鼠黃桃乾、三隻松鼠草莓乾

網友點評:三隻松鼠的味道就是沒的說,一如既往的好吃,酸酸甜甜有嚼勁,超級好吃,已經買了很多次了,每次都很滿意。

七、良品鋪子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6年的良品鋪子已經獲得了極高的口碑,在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家產品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在生產之前精選最新鮮的原料,並且結合傳統的工藝,讓其口感和質量在行業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品牌官網:https://www.517lppz.com/

明星產品:良品鋪子貴妃楊梅酸甜楊梅乾、良品鋪子什錦話梅

網友點評:良品鋪子的東西一直都還不錯 ,就是有點小貴 ,買了百來塊錢一個星期就吃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會繼續回購的。

八、天喔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天喔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發展至今旗下擁有多箇中華老字號、地方著名商標,產品線主要包括蜜餞、炒貨等9大系列產品,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最天然的成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品牌官網:https://www.tenwowfood.com/

明星產品:天喔韓話梅、天喔主E 無核韓話梅

網友點評:第一次買天喔的話梅,梅肉很實,肉也好大個,吃起來感覺真的挺不錯的,朋友也說好吃,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樓蘭蜜語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6年的樓蘭蜜語是一家專注於以新疆為代表的西域特色美食的研發運營的企業,是一家集種植,加工,銷售農產品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旗下的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的選擇,不僅口感相當的棒,而且還很好的保留的食物的原汁原味。

品牌官網:https://www.loulanmy.com/

明星產品:樓蘭蜜語芒果乾、樓蘭蜜語草莓乾

網友點評:我很喜歡樓蘭蜜語的芒果乾,不硬,有點軟,也不酸,味道很好,而且其他的產品也都是蠻不錯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十、憨豆熊

什麼牌子的蜜餞好吃?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憨豆熊隸屬於安徽省憨豆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在果脯蜜餞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當前中國銷售規模最大的食品企業之一,自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堅持天然新鮮的經營理念,因此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憨豆熊芒果乾、憨豆熊水果乾

網友點評:憨豆熊家的產品味道還不錯,芒果乾很好吃。特別香,黃桃味也挺好的,喜歡吃的小夥伴們可以試一試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