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沙琪瑪可以說是一個傳統的特色食品了,它的口感香脆,入口即化的感覺讓不少人對這種感覺無法忘懷,那么什麼牌子的沙琪瑪好吃呢?什麼牌子的是好吃有不膩的那種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大沙琪瑪品牌供您參考!

十大沙琪瑪品牌

1、徐福記

2、北京稻香村

3、沙樂

4、良品鋪子

5、正中

6、奇華

7、百草味

8、三隻松鼠

9、來伊份

10、稻香村

一、徐福記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徐福記家的產品很多人都是接觸過的,它家子1976年成立以來就是一家經營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及果凍布丁等糖點休閒食品的大型企業,獨特的經營理念和思維讓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是大受好評,徐福記的產品總是用最好吃的口味與充滿特色的口感。

明星產品:徐福記蛋黃沙琪瑪、徐福記原味沙琪瑪

網友點評:我媽和小孩都很喜歡吃徐福記的沙琪瑪,軟軟的,香香的,不費牙,真的是超級喜歡的呢,還會回購的。

二、北京稻香村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895年,在十大沙琪瑪品牌中是一個老字號的品牌,稻香村先後榮獲“北京稻香村曾榮獲“中國名牌”、“全國食品工業優秀企業”、“中國商業名牌企業”、“中華老字號”、“北京市著名商標”等殊榮,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十分令人放心的。

明星產品:稻香村沙琪瑪

網友點評:嘗試一下這個品牌的,味道也很好,趁凍著吃,很酥脆,口感還是挺不錯的,也不膩,喜歡,以後就買這個牌子的了。

三、沙樂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大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集沙琪瑪、蛋糕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食品企業,獨特的產品創意、一流的行業品牌,確保每一件產品在質量、和服務上均能得到一流的保障。這也是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超級受歡迎的原因。

明星產品:沙樂黑糖沙琪瑪、沙樂抹茶味沙琪瑪

網友點評:朋友說好吃,才買的,個人覺得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口感是挺鬆脆的,吃起來感覺很香,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良品鋪子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良品鋪子家的沙琪瑪是一定要嘗嘗的,自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秉承著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多年的發展使得它在很多方面的經驗是相當豐富的,所以它家的沙琪瑪在口感和質量上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

明星產品:良品鋪子酥紅棗沙琪瑪

網友點評:一直很喜歡在良品鋪子買零食,可以說任何一款產品都沒有讓我失望過,這次的沙琪瑪也是,超級好吃,真心推薦喔。

五、正中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正中食品品牌成立於2007年,隸屬於西昌市正中食品有限公司,在經營的過程中企業榮獲“農業產業化省級重點龍頭企業”、“消費者產品質量信任企業”等多種榮譽稱號,

明星產品:正中肉鬆沙琪瑪、正中苦蕎麥芽糖醇沙琪瑪

網友點評:這款沙琪瑪,個人覺得不是很甜,也不膩,口感好,很柔軟。但是以前有一元錢一條的獨立包裝,現在是整包的大包。不過不影響口感。

六、奇華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奇華禮餅專家品牌隸屬於奇華餅家(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1938年,在十大沙琪瑪品牌中是一家最具香港特色的餅家之一,傳統的味道,結合精美的包裝,從視覺到味道都已經成為了很多人最愛的品牌之一。

明星產品:奇華傳統沙琪瑪、奇華黑糖沙琪瑪

網友點評:鬆軟香甜,入口即化,味道不錯,不愧是明星產品,家裡人也覺得特別的好吃,還會購買的。

七、百草味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百草味這個成立於2003年的品牌現在已經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了,公司經過不斷的發展設備和生產能力不斷提高,旗下的沙琪瑪在都是採用精選的原料,配合傳統的手工藝製作而成,口感相當的酥脆可口,這也讓它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明星產品:百草味牛軋奶芙沙琪瑪、蔓越莓味沙琪瑪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買了很多,物有所值,家裡人也都是超級愛吃的,感覺就是吃不膩的那種,挺喜歡的,繼續支持。

八、三隻松鼠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成立於2012年的三隻松鼠旗下的各類產品可以受時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旗下的沙琪瑪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結合獨特的烘焙技術,每一口都是香味十足,因此十大沙琪瑪品牌中是一款一定要試一試的品牌。

明星產品:蔓越莓味、三隻松鼠酥軟沙琪瑪

網友點評:不知道第幾次買了,感覺味道還不錯,實惠又美味又健康,脆脆的,很香,吃了停不下來,家人都愛吃,喜歡。

九、來伊份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2年的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在不斷的發展下,是一個非常令人放心的品牌,旗下的沙琪瑪採用最優質、最新鮮的原材料,在口感上是甜而不膩,細嫩爽滑的口感讓許多的人都深陷其中。

品牌廣告詞:進取,誠信,穩健,專業

明星產品:來伊份法式可口酥乳酪味、來伊份葡萄乾沙琪瑪

網友點評:很喜歡來伊份,個人比較喜歡吃甜食,這個牌子的沙琪瑪真的很好吃啊,挺喜歡這種味道的,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啊。

十、稻香村

十大沙琪瑪品牌,沙琪瑪什麼牌子的好吃?

品牌介紹:蘇州稻香村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773年,在十大沙琪瑪品牌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了,近兩百年的發展歷史如今的它在糕點行業都具有極高的影響力,旗下的沙琪瑪保留了食品原汁原味的口感,吃起來可以說是讓人唇齒之間都留有香味。

明星產品:稻香村沙琪瑪

網友點評:稻香村的食品小吃是我的最愛,,味道挺好的,孩子喜歡吃,非常滿意,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