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不論在任何季節牛肉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歡的食物,特別是在節日的時候不備上一點牛肉都不能好好的過節了,隨著不斷的發展現在的牛肉也做成了更快捷的罐頭形式,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十款牛肉罐頭品牌供喜歡吃牛肉的您參考!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

1、梅林

2、古龍

3、美寧

4、林家鋪子

5、紅塔

6、北戴河

7、彩雲琵琶

8、德豐

9、恆一

10、賓士佳

一、梅林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30年,在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生產中西式風味的“梅林”罐頭食品的企業,旗下的牛肉罐頭精選優質的牛肉,並且採用獨特的秘制配方,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把關,其口味也就成了超級經典的。

明星產品:梅林紅燜牛肉罐頭、梅林清真牛肉

網友點評:是梅林罐頭的忠實客戶,果然老牌子,肉是大肉塊,標明的固體成分也是很老實的,口味我也喜歡,還會繼續光顧的。

二、古龍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古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54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食品生產商。在牛肉罐頭的生產上精心選材,經過多到的嚴格工序,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色素,在細緻的烹調,在口感上保留了食物的袁輝原味,因此在市場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經典傳承,美味相隨

明星產品:古龍黃咖喱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超級好吃啊,而且土豆和牛肉都滿滿的, 肉的比例算是很值當了,牛肉熟爛,有韌勁兒,配合咖喱的香味,甚是入味,喜歡。

三、美寧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美寧實業集團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主營罐頭食品加工涉及冷凍食品、清真食品、城市自來水供應、貿易等多個領域的現代化食品企業。公司生產的各類罐頭已全面通過了國家GMP認證和國際質量體系HACCP、 ISO9001-19000認證、 ISO14000認證,並且是遠銷海內外。

品牌廣告詞:美寧食品,用心創造

明星產品:美寧清真牛肉罐頭、美寧鹹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牛肉罐頭,小時候的味道,買了五盒特別滿意,特別好吃,口感真的吃超級超級棒,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林家鋪子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大連理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堅持把“賦予產品以文化,做世界上最好的罐頭”作為企業的使命,在牛肉罐頭的生產上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獨特的配方下口感相當的爽滑嫩口,是一款很值得一試的品牌。

明星產品:林家鋪子香辣牛肉罐頭、林家鋪子紅燒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買的都是林家鋪子的產品,好吃不膩,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吃,很好下飯,感覺怎么都吃不膩,家裡人也挺喜歡的,必須贊。

五、紅塔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大連聖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高質量的生產理念,在牛肉罐頭的生產上堅持採用進口的優質牛肉,不含防腐劑和瘦肉精,在配合傳統的香料工藝,這樣的牛肉罐頭不僅健康,而且在口感上相當的不錯有嚼勁。

明星產品:紅塔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吃的味道很正一股淡淡的牛肉味,口感很好,小貴,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還是挺好吃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六、北戴河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北戴河食品品牌隸屬於秦皇島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中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品牌了,主要生產各類罐頭、壓縮乾糧、自熱食品、即食食品、湯製品等六大類十個系列100多個品種,年生產能力2萬噸以上。至今為止已為軍隊生產各類罐頭、壓縮乾糧、自熱食品、即食食品等野戰產品36.5萬噸。

明星產品:北戴河紅燒牛肉罐

網友點評:以前在秦皇島的時候吃過,非常好吃,很懷念這種味道,味道非常不錯,而且價格也挺實惠的,強烈推薦喲!

七、彩雲琵琶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德宏州彩雲琵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集養殖、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肉牛綜合開發企業。經過不斷的發展現在公司已經建有高檔冷鮮牛肉加工廠、琵琶紅燒牛肉加工廠、琵琶乾巴加工廠、存欄5000頭高檔肉牛養殖場、花卉有機肥加工廠、肉牛飼料和寵物飼料加工廠,產品在顧客心中有很高的聲譽

明星產品:彩雲琵琶紅燒燜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買了n次了,正宗牛肉,大塊,不象別的罐頭,肉太爛,都是碎的,每次加點土豆或胡籮卜,味道好極了!吃完還要再來。

八、德豐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德豐商丘宏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自營進出口生產企業,公司已經取得HACCP、ISO9001、QS等國際食品質量安全認證,自成立以來在牛肉罐頭的生產上堅持採用真材實料,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在市場上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主要產品:鹹牛肉、火腿豬肉、午餐肉、清蒸牛豬肉、紅燒肉、牛排湯、牛尾湯、茄汁黃豆等

明星產品:德豐筋頭巴腦牛肉火鍋罐頭

網友點評:特別喜歡吃牛肉,聽朋友介紹的,還是挺滿意,物有所值。吃了以後感覺味道特別好,還會繼續支持的。

九、恆一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四川恆一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罐頭製造的企業,自成立以來,憑藉“誠信鑄就品牌”的經營理念,凝聚了一批有著實力技術和管理人才的團隊,發揮先進的技術、管理優勢,為客戶的提供了大批滿意產品。

品牌官網:https://249830.b2b.tfsb.cn/

明星產品:恆一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這是第二次購買,肉塊大粒,超級好吃,酥軟合適,朋友們也挺喜歡的,總體來說價廉物美值得購買。

十、 賓士佳

牛肉罐頭品牌排行榜,牛肉罐頭哪個牌子的好?

品牌介紹:霸州市鑫晨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高質量的生產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食品,旗下的牛肉罐頭採用優質的牛肉,在生產中嚴格把關,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生產出來的產品以說是老少皆宜。

明星產品:賓士佳紅燒牛肉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牛肉罐頭,已第二次購買了,口感真的很不錯,肉塊也比較大,挺喜歡的,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