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要說熬夜追劇、聚會聊天必不可少的食品那一定會是零食沒錯啦,可以說很多人都無法拒絕薯片的誘惑,如今的市場上也是有著各種品牌的薯片,那么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世界十大好吃薯片,一起來看看你是否都吃過吧!

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1、北海道濃厚芝士味薯片

2、泰瑞薯片

3、韓國蜂蜜黃油薯片

4、Chio乾酪辣味玉米片

5、勞侖茲海鹽胡椒薯片

6、Calbee熱浪香辣味薯片

7、樂事優酪乳洋蔥味薯片

8、OYCE朱古力薯片

9、Market O芝士烤薯片

10、Pipers Crisp風笛薯片

一、北海道濃厚芝士味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一款薯片,這款芝士薯片是喜歡芝士的人一定會入手的一款,它其中精選的芝士和淡淡的奶油味相結合,會讓人感覺置身於濃郁的奶香味薯片之中,在口感上絕對是完爆很多薯片的,所以這也是它能夠在世界十大好吃薯片中的原因。

網友點評:朋友專門從日本帶回來的,對於我這個超級薯片迷來說簡直是愛得不要不要的,口感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啊,真心推薦個喜歡薯片的朋友們。

二、泰瑞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這款薯片產自於英國,它在英國的薯片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共八中口味供人選擇,很多人只要吃過一款就會讓人深陷其中,這也主要是因為公司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選材,並結合獨特的配方,這也是它的知名度在全球不斷提高的原因。

網友點評:真的是超級好吃的一款薯片,口感相當的脆,可以一直吃都不膩,但是黑胡椒的味道很紮實,就是實實在在的黑胡椒味,不是那種添加劑的味道,後面的配料表上也幾乎沒有添加劑。個人有點喜歡。

三、韓國蜂蜜黃油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這款薯片在韓國被稱為“斷貨王”它的好吃程度只有吃過的人才能理解,薯片中精選的黃油和馬鈴薯,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鹹中帶香,一點也不會有很你的感覺,酥脆的口感正是讓很多人難以忘懷的原因。

網友點評:一直喜歡吃蜂蜜黃油味的薯片,唯有這個香而不膩,這款蜂蜜黃油薯片真的很好吃的,以前韓國買了好多寄回來吃,到現在仍是我購買薯片的首選。

四、Chio乾酪辣味玉米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這款薯片產自德國,其薯片中採用秘制的製作技術,在口感上簡直就是好吃到爆,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純正的玉米香味配合著濃濃的芝士,讓其口感更加的豐富,這也是它在世界十大好吃薯片中相當受歡迎的原因呢。

網友點評:聽朋友推薦的,試了一下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喜歡這種香脆的感覺,絕對算是我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一款薯片了,真心推薦給各位。

五、勞侖茲海鹽胡椒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喜歡吃薯片的人一定會嘗的一款,勞侖茲這個品牌創立於1889年,在薯片行業的歷史是相當悠久的,這款薯片採用精選的原料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在口感上是十分的香脆可口,雖然是胡椒的口味,但是仍會是值得一試的薯片喲!

網友點評:挺大的一袋,能吃一會啦,外國薯片的味道很奇怪,國內好像沒有,不過很好吃,有一絲甜甜的味道。而且薯片看出來是新鮮馬鈴薯切片的,非常脆,口感比樂事要好一些。

六、Calbee熱浪香辣味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在世界十大好吃薯片中這款產自日本的薯片可以說是很多首選,它家的薯片都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然後經過精心的選材在口感上絕對會是讓你吃過就很難以忘懷的一款。

網友點評:好吃到要瘋掉呀,感覺一直都不會吃膩的一款薯片,吃起來真的是那種很香很脆的,超級爽口,一袋沒一會就被我吃完了,贊,推薦。

七、樂事優酪乳洋蔥味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樂事家的薯片毫不誇張的說基本上是人人都吃過的,精選的材料讓口感更加的香脆,獨特的口感讓許多人成了它的忠實冬粉,不過如果不喜歡洋蔥味的人還是不要嘗試了。

網友點評:薯片一直都是吃的樂事家的額,這款薯片簡直就是好吃到顛覆了我的世界觀,口感真的是超級棒的那種,就是好吃到無法形容了,喜歡。

八、OYCE朱古力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這個品牌成立於1983年的日本,它家的薯片在絕對是屬於經典款了,尤其是這款朱古力薯片在市場上大受好評,朱古力和馬鈴薯的完美融合,讓口感更加的豐富,獨特的製作技藝讓薯片更加的香脆。

網友點評:朋友送的,本身我並不是很喜歡吃薯片,但是這款薯片真的有讓我驚到,真的很好吃,幾乎是全都是被我吃完的,以後看來要長胖了。

九、Market O芝士烤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喜歡芝士味薯片的人一定要嘗嘗這一款,它是韓國好麗友集團旗下的一款熱銷產品,薯片都是秉承著無添加的理念,並且採用獨特的烘焙是做法,滿滿的香脆感聞著就感覺超級好吃,所以在口感上也是獨具一格。

網友點評:給閨密買的,之前自己也買過好幾次。第一次是在網上見到的就隨手買了嘗嘗,結果特別好吃。濃濃的芝士味道,口感也超棒。閨密也說好吃,以後還會回購很多次的!

十、Pipers Crisp風笛薯片

最好吃的薯片有哪些?世界十大好吃薯片

這個品牌的薯片是一定不可錯過的喲,它一共有八種不同的口味,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優質的原料,精選的馬鈴薯和葵花籽油讓口感更加的與眾不同,這款薯片不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在口感上都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喲!

網友點評: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薯片,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口感真的是無話可說,雖然在價格上有點小貴,但是真的是值得啊,超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