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旅行居家必備單品!日本成速食麵是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有段時間網上有一款特別火爆的韓國火雞速食麵,因為超辣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但是這還不是最辣的速食麵,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最辣速食麵排行榜。

世界上最辣速食麵

1.emart哈瓦那辣椒拉麵(韓國)

世界上最辣速食麵:全球最辣泡麵排行榜

這款巨辣的泡麵連續第五年登上辣麵榜單冠軍寶座。雖然設計有所變化,但還是建議看好黑色包裝上面的警告標識:右上角的哈瓦那辣椒(俗稱墨西哥辣椒)、溫度計和尖叫的人……道理很簡單:這一款可不能小看,絕對是“狂辣”一級的;湯頭也不僅僅是辣嘴。“你有試過舔燭苗嗎?我向你保證,這一款麵條更加熱辣!”

2.八道辣子炒章魚拌麵(韓國)

世界上最辣速食麵:全球最辣泡麵排行榜

“看到包裝上那隻小章魚臉上的笑容嗎?它在笑看食客吃到這款超辣拌麵時汗流浹背的模樣。這可不是開玩笑。準備好滅火器吧!”

.3.三陽辣雞炒麵(韓國)

世界上最辣速食麵:全球最辣泡麵排行榜

在YouTube頻道,比賽吃這款面的視頻不下幾十個。“這一款確實極辣。不過,這款乾吃泡麵還不僅是辣味兇猛,味道也很好。寬寬的面與辣油等配料融合得很好。”這款麻辣湯麵的生廠商Teumsae在韓國有開餐廳,而這個是他們的招牌辣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