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作為一種再普通過的食品能賣到多少錢?一百塊,五百塊還是一千塊?美國紐約一家叫做BiCE的餐廳推出的義大利細寬面告訴我們世界最貴的麵條售價2013美元,約合人民幣13356元。一萬元足夠在最高檔餐廳吃一餐飯了,而在美國紐約的這家店卻只能吃一碗麵,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最貴的麵條,13356元一份

世界最貴的麵條:義大利細寬面每份13356元人民幣

在2013年時,美國 紐約一家名叫BiCE的餐廳推出一款義大利細寬面。義大利寬面是一道意式麵食,製作原料主要有義大利寬面、松露、洋蔥等,非常的普通。

但是這家店鋪的意面售價高達2013美元,意面上有兩磅新鮮的緬因州龍蝦,一盎司黑松露,還有野生菌和其他有機蔬菜,而且盛放意面的盤子用的范思哲的金葉盤子。該餐館發言人表示,令這盤意面如此之貴是因為有搭配了野生蘑菇的新鮮配料,龍蝦,黑松露等。

台灣最貴的麵條,2000元

世界最貴的麵條:義大利細寬面每份13356元人民幣

這家位於台灣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的“牛爸爸”牛肉麵店,店面非常不起眼,但是想在這裡吃上一碗牛肉麵必須要提前預約。而且店內最貴的牛肉麵售價高達2000元人民幣一碗,這碗牛肉麵里配有五塊來自四個國家的頂級牛肉和牛筋,每一塊牛肉都切成特定形狀。麵湯也是五、六種不同的湯汁,也都是用牛身上的不同部位熬出來的,麵條更是有二十多種.....【查看詳情

日本最貴的麵條,729元

世界最貴的麵條:義大利細寬面每份13356元人民幣

日本東京藤牧劇場飯店推出了一款新的拉麵,名為五味皇帝面。據說有25年多用蒸餾水做的面,包括了20多種成分。這碗日本拉麵價格是1萬日元,約合人民幣729元。

相關推薦:

世界上三大最好吃的牛肉麵 台灣牛肉麵堪稱藝術品

武漢天河機場最貴牛肉麵

世界上最貴的泡麵:248元台幣一碗,歷經2萬小時研發而成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排行榜

世界上最貴的月餅:815萬你要買嘛?

世界上最貴的蛋糕 4000多顆寶石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