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過了武漢天河機場最貴牛肉麵,78元一碗已經非常不合理。不過這與台灣最貴的牛肉麵相比,78元連買碗麵湯都不夠。台灣的“牛爸爸”牛肉麵店,一碗牛肉麵售價高達一萬新台幣,折合人民幣2000元,而且2000一碗牛肉麵還只有五塊牛肉,麵條也只有一小團,這家店鋪是哪裡來的自信買2000一碗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台灣最貴牛肉麵,一萬新台幣一碗

台灣最貴牛肉麵:售價一萬新台幣(一碗僅四塊牛肉)

在台灣有一家叫做“牛爸爸”的牛肉麵店,這裡最貴的牛肉麵售價為一萬新台幣,也就是人民幣2000元,最便宜的也要100元人民幣。而且沒有人認為太貴,相反想吃上這樣一碗牛肉麵還需要提前預約。

台灣最貴牛肉麵:售價一萬新台幣(一碗僅四塊牛肉)

通過實拍的牛肉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即使是2000元一碗的牛肉麵,也僅有一小碗,裡面裝著五塊牛肉,雖然比一般牛肉麵的牛肉塊要大不少,但也不值得2000元。2000元可以買一頭小牛了,或者是60多斤牛肉。

這家店鋪的裝修也並不高檔,門面不大,經營面積也就200多平方米,顯得十分低調。在店鋪門口,貼著店主和老顧客的合影照片,店鋪選單價格表也直接貼在牆壁上。

五塊牛肉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

台灣最貴牛肉麵:售價一萬新台幣(一碗僅四塊牛肉)

這家“牛爸爸”的牛肉麵店的店主叫王聰源,是這家店的創始人。據他介紹這碗台灣最貴牛肉麵里配有五塊來自四個國家的頂級牛肉和牛筋(日本、澳大利亞、美國和巴西等國家的進口頂級牛肉),每一塊牛肉都切成特定形狀。麵湯也是五、六種不同的湯汁,也都是用牛身上的不同部位熬出來的。

麵條更是有二十多種,有寬有細、有圓有扁,按照顧客對麵條軟硬的具體要求來進行選擇。做好後再配上專用的金邊面碗盛給客人享用。

台灣最貴牛肉麵:售價一萬新台幣(一碗僅四塊牛肉)

王聰源推出的牛肉麵創造了餐飲界話題,不少人慕名而來,甚至包機來店裡只為吃一碗頂級牛肉麵。隨著年紀增大,他打算讓學習食品專業的兒子王尹奇接手,王聰源,祖籍山西1990年,他創立“牛爸爸 ”牛肉麵,五六年內小店裡已經天天人聲鼎沸。

“從四十歲開始,我專注只為做好一碗牛肉麵,不求量,只求精,就是想把味道和行銷做到極致,目標就是做世界第一的牛肉店!”王聰源說。

這樣看來這碗台灣最貴牛肉麵可以稱作是牛肉麵中的藝術品了,頂級材料頂級廚藝配上高檔的器具,至於是否值2000元,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選擇去吃這碗面的人自然是認為這碗面配得上這個價格的。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貴的泡麵:248元台幣一碗,歷經2萬小時研發而成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排行榜

世界上最貴的月餅:815萬你要買嘛?

世界上最貴的蛋糕 4000多顆寶石做裝飾

世界上最貴的人參:年齡超過2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