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夏天,怎么能不吃美味解暑的冰淇淋呢?市面上的冰淇淋品牌很多,讓人應接不暇,那么冰淇淋品牌有哪些是比較好吃的呢?冰淇淋品牌排行中哪些冰淇淋是暢銷國內外的知名大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十大冰淇淋品牌2017】冰淇淋哪個牌子好。

冰淇淋哪個牌子好

1、伊利冰淇淋

2、蒙牛冰淇淋

3、哈根達斯冰淇淋

4、冰雪皇后冰淇淋

5、和路雪冰淇淋

6、雀巢冰淇淋

7、光明冰淇淋

8、五羊冰淇淋

9、美怡樂冰淇淋

10、八喜冰淇淋

十大冰淇淋品牌2017

1、伊利冰淇淋

冰淇淋哪個牌子好?伊利冰淇淋是十大冰淇淋品牌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作為冰淇淋產銷量中國第一的國產品牌,伊利一直以來都是被廣大消費者很喜歡的品牌。

伊利冰淇淋經典品種:百變圈、:咖啡脆筒雪糕、雪湯元、芝麻夾心雪糕、小布丁、朱古力雪糕、巧樂茲、松仁玉米雪糕、蜜豆雪糕、濃香朱古力雪糕、桂花紅豆雪糕、一品黑豆雪糕、奶提子雪糕、冰工廠雪糕。

2、蒙牛冰淇淋

蒙牛是我國知名的乳製品品牌,除了牛奶非常知名外,蒙牛冰淇淋也是想到受消費者喜愛的。作為十大冰淇淋品牌之一,蒙牛冰淇淋品種多種,和伊利比起來也是旗鼓相當的,而且價格跨度很大,能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

蒙牛冰淇淋經典品種:隨變系列、魔芋、三色冰淇淋、巧脆雪糕、零點苦咖啡雪糕、奶杯冰淇淋、香雪杯冰淇淋。

3、哈根達斯冰淇淋

哈根達斯是美國知名的冰淇淋品牌,暢銷全球各國,是一個專業的雪糕連鎖品牌,在世界54個國家都有分店,名副其實的十大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以冰淇淋球為主,可以選擇單球或者是雙球,也可自行配合。

哈根達斯冰淇淋經典品種:藍姆葡萄冰淇淋、草莓冰淇淋、橘子香草冰淇淋、義大利咖啡冰淇淋、酒釀黑櫻桃冰淇淋、奶油胡桃冰淇淋、瑞士朱古力冰淇淋、咖啡摩卡脆片冰淇淋、夏威夷果仁冰淇淋、淇淋巧酥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抹茶冰淇淋、焦糖冰淇淋、朱古力花生醬冰淇淋、鳳梨椰奶冰淇淋。

4、冰雪皇后冰淇淋

冰雪皇后冰淇淋也是全球知名的冰淇淋連鎖品牌,是美國知名的冰淇淋品牌,也是世界銷量第一的軟冰淇淋品牌。冰雪皇后冰淇淋最有特色的就是“倒杯不灑”,特別神奇呢,要是倒杯灑了就免費贈送呢。這也是因為其的材料和一般比起來不一樣,偏厚重一點,是屬於甜點一類。

冰雪皇后冰淇淋經典品種:暴風雪系列、風尚秀身系列、DQ華夫至尊系列、華夫至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