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因其原料豐富、用途廣泛、功效卓越,成為果醋家族中的重要一員。很多人都喜歡和蘋果醋,而且蘋果醋還有減肥的功效。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希么牌子的蘋果醋減肥,減肥蘋果醋品牌排行榜。

蘋果醋

減肥蘋果醋品牌排行榜

1、天地壹號蘋果醋

(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內最大的醋飲料生產基地之一,行業領軍品牌,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天地壹號飲料有限公司)

2、麥金利蘋果醋

(什麼牌子的蘋果醋減肥?國家標準委果醋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中國醋酸飲料產業的奠基者和領軍者之一,瀋陽麥金利食品製造有限公司)

3、原創RIGINAL蘋果醋

(河南省名牌,領先的果醋飲料專業生產企業,中國綠色環保產品,國家級星火計畫項目,河南天方原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4、海天蘋果醋

(什麼牌子的蘋果醋減肥?中國最大的專業調味品生產企業之一,中華老字號,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5、華生堂蘋果醋

(以果醋系列產品為主導集科研/生產/銷售/實業於一體的企業,十大蘋果醋品牌,中山市維嘉思食品飲料有限公司)

6、恆順蘋果醋

(什麼牌子的蘋果醋減肥?創於1840年,中華老字號,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著名品牌,江蘇恆順集團有限公司)

7、樂醋坊蘋果醋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醋飲料/運動飲料專業廠商,蘋果醋十大品牌,中山市創康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8、遠村yuancun蘋果醋

(什麼牌子的蘋果醋減肥?河南省著名商標,蘋果醋行業領先品牌,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省級企業技術中心,靈寶市遠村天然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9、紅源蘋果醋

(河北省著名商標,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國內最大的水果原醋製造商之一,高科技民營企業,承德紅源果業有限公司)

10、淼雨蘋果醋

(什麼牌子的蘋果醋減肥?河南省名牌產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果醋國家標準參編單位,河南省淼雨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頁有怎樣和蘋果醋更促進減肥的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