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到來,除了火熱的太陽外,還有美味的雪糕。很多人都喜歡在炎炎夏日咬上一口美味解暑的雪糕。那么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小布丁老冰棍是你的最愛嗎。

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

1、小布丁

在榜姐心中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的第一名絕對是小布丁!從小吃到大的雪糕,每年都會無限次回購,看著他的價格慢慢上漲,分量慢慢變少,但是還是阻礙不了愛它的心。吃的不是雪糕是回憶啊!

2、蒙牛隨便

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是隨便雪糕,蒙牛順便雪糕的名字取得太好了~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個啦。其實還有一個隨意,這兩個都差不多啦。

3、伊利火炬冰淇淋

其實榜姐覺得伊利火炬冰淇淋才是最真的冰淇淋,沒有很多的添加劑,鋪上點朱古力的外皮,裡面就是分量很足的冰淇淋了。蛋筒吃脆皮也非常好吃,雖然榜姐每次都是吃到融化,脆皮變軟。

4、老冰棍

這款老冰棍可是非常經典的雪糕了,是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里的第四名。而且老冰棍是非常解暑的,榜姐每次吮吸完甜甜的水後,就開始吃冰,吃一口透心涼喔!

5、蒙牛綠色心情

非常喜歡這款綠豆沙味的雪糕,在夏天吃起了就像是喝綠豆湯一樣,而且綠豆沙的味道特別好,很正宗,濃郁的豆沙味很清新喔。是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里的第五名。

6、冰工廠

如果你非常熱,急需解暑的話,就來一口冰工廠吧~冰塊里包含著果肉,咬著脆脆的冰塊,吃到果肉和牛奶味的時候就像再吃沙冰一樣喔!

7、碎碎冰

和好朋友一起吃碎碎冰,你一半我一半~雖然碎碎冰稱不上是純粹意義上的雪糕,但是也是非常受人們喜歡的呢~而且價格也不貴,消暑效果很好喔。是2017年中國好吃的雪糕排行榜理的第七名。

8、可愛多

說起雪糕怎么能忘記可愛多呢!多種口味的選擇。榜姐最喜歡草莓味啦,朱古力外殼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果醬,吃一口很是甜蜜喔。

9、和路雪千層雪

這款和路雪千層雪既有冰淇淋版也有雪糕版,是牛奶加朱古力的合體,牛奶味還是很濃郁的呢。但是要注意的是這款雪糕化的特別快,所以一定要快點吃完才行。

10、三色雪糕

裡頭三種口味有人單獨按順序吃有人轉圈混著吃,榜姐喜歡先吃朱古力味,再吃其他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