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美食哪個國家最多,大家肯定會想到中國吧,是的中國是世界三大烹飪國之首,而其他的兩個國家分別是法國和土耳其。說起法國大家就會想到蝸牛鵝肝,說起土耳其就會想到烤肉。那么這些國家還有哪些好吃到爆的美食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三大烹飪國,中國是美食王國(中國、土耳其、法國)

世界三大烹飪國中國、土耳其、法國

相關推薦世界三大菜系中國八大菜系

1、世界三大烹飪國之中國

說中國是世界三大烹飪國之首還真不是我自誇自擂。中國光菜系就有八大菜系,中國八大菜系是魯、 川、 粵、 閩、 蘇、 浙、湘、 徽哪一個不是特色風味呢?而且中國“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它是中國菜餚的最大特色,也是成為烹飪王國的根本原因之一。再說了中國地大物博,天上飛的,地上跑到,水裡游的幾乎就沒有中國菜做不了的。食材豐富,做法多樣,完全能征服所有人的味蕾。

而且我國的飲食文化由來已久,各朝各代的封建君主便是當時的文化繼承者,社會名流、文人學士也在其中賦予了飲食文化以詩歌、辭令、散曲、典故等文化底蘊,可以說是渾然天成,具天下之文化於一身,這也是我國成為烹飪王國的重要原因。

下面為給你看看中國的經典特色美食,請吃飽飯再看喔。


佛跳牆

陝西臊子麵

豌豆黃

江西瓦罐湯

重慶串串
下一頁有土耳其美食和法國美食,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