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女生對護膚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化學藥品添加過多的護膚品已經被很多女生嫌棄了,現在純天然護膚品越來越受廣大女性歡迎。那么哪些品牌是純天然護膚品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純天然護膚品排行榜。

==========推薦閱讀==========

全球護膚品排行榜

嬰兒護膚品排行榜

==========================

純天然護膚品排行榜

1、薇姿

薇姿(VICHY)是全球專業敏感肌護膚領先品牌。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法國三大藥妝品牌之一,薇姿一直關注於美麗,並倡導健康引導美麗,且不斷探索創新。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系列產品,以達到絕佳效果。

皮膚不僅是一層外表,更是一層生命組織。塑造健康的肌膚,是對生命的呵護。大量研究證明,VICHY溫泉水純淨、豐富、有活力,它富含17種礦物質和13種微量元素。薇姿堅持以人為本的不斷科技創新。

2、芙莉美娜

Primera芙莉美娜~這家牌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純天然,無刺激使用來自天然的成分精華,連寶寶和孕婦都可以安全使用!品牌的理念是利用天然種子的力量,為女性皮膚帶去新活力。它是一個專門為孕婦,嬰兒,敏感性肌膚設計產品的品牌,並且獲得法國ECO認證的一款天然品牌,其溫和度遠遠超越了悅詩風吟。

3、理膚泉

理膚泉,歐萊雅集團的護膚品牌系列。理膚泉製藥公司就在理膚泉小鎮,就近取用理膚泉溫泉水作為生產原料,一共有13條生產線,131名員工,2004年共生產了4600萬支產品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並嚴格執行歐洲製藥GMP生產標準和歐萊雅的質量控制政策,產品的質量得到最大保障。

理膚泉品牌成功的關鍵在於其安全有效的內在成分,它豐富的硒含量對人體的新陳代謝至關重要。其特殊的理化性質則賦予其諸多皮膚科醫用價值:如抗炎、止癢、促進創傷癒合、抗自由基以及免疫調節作用及抗癌作用。這些功效均經過官方公共衛生與社會部門及一些專業醫學結構經過體外研究及人與動物的體內試驗得以證實。

4、科顏氏

Kiehl's (科顏氏) 185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早期Kiehl's (科顏氏) 以典型的19世紀藥劑師的身份,提供紐約客藥水及自然成分提煉的藥膏。Kiehl's (科顏氏) 老店坐落在紐約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以販賣草藥、精油、處方藥、茶及蜂蜜為主。Kiehl's (科顏氏) 揉和了美容、藥草、藥學及醫學等專業領域的知識背景,逐漸建立了其獨特的形象,進而發展成全方位的藥局。

Kiehl's (科顏氏) 加入歐萊雅集團。Kiehl's (科顏氏) 暢銷多年的護唇膏(Lip Balm#1),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特級保濕乳液(Ultra Facial Moisturizer)和經典潤膚乳(Creme de Corps),都是大家愛不釋手的明星級商品;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Kiehl's (科顏氏) 保養品的忠誠愛用者。

5、悅詩風吟

Innisfree(悅詩風吟)是韓國化妝品品牌,也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這一品牌的推出是基於90年代末對於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調研,尋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嚮往的未來的化妝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樸素、時尚。從推出第一支產品迄今,悅詩風吟一直堅持這些理念,並運用先進科技,不斷對品牌進行提升,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

追求健康安寧的生活方式的自然主義化妝品,萃取自有機栽培的植物的草本礦物成分和精華、衍生於水瓶形象的容器、象徵自然生命力的綠色、體現自然純粹之美的軟木塞設計,都蘊涵著Innisfree悅詩風吟邂逅純淨自然的品牌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