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是所以女生都會用的日用品,實在是必不可少。所以對洗面乳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可是洗面乳這么多,到底該選哪種呢?別擔心,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十大洗面乳排行榜,快來選擇適合你的洗面乳吧!

十大洗面乳排行榜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Cetaphil絲塔芙洗面乳、Eve Lom 潔面霜、SK-||溫和護膚潔面乳、Freeplus淨潤洗面霜、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洗面乳、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雪花秀順行洗面乳、黛珂時光活氧美白洗面乳、DHC橄欖蜂蜜滋養皂。

1、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

參考價格:48RMB/120g

適合膚質:油皮、混油夏天使用

推薦理由:這款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乳應該是很多妹子的入門款,主打溫和不刺激,能卸掉一般的淡妝。這款洗面乳適用於所有肌膚,很多妹子用過都覺得不錯,是目前來說口碑和性價比都很高的一款明星產品呢!

2、Cetaphil絲塔芙洗面乳

參考價格:108RMB/ 200ml

適合膚質:敏感肌

產品功效: 面部清潔 不含皂基,無刺激性清潔成分,柔和清潔。

推薦理由:這款洗面乳也是廣為人知的一款。所是能適用於敏感肌,不過如果敏感肌能用那么就能適合所有的肌膚了。和上款洗顏專科一樣,這款也是性價比不錯的產品。配方和使用感受都十分溫和,號稱是全世界最溫和的洗面乳了。而且這款洗面乳也能卸除面部彩妝,它能夠溶解掉彩妝喔!主打溫和不刺激,不易過敏。

3、Eve Lom 潔面霜

參考價格:699RMB/200ml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推薦理由:被時尚雜誌《Vogue》評選為“全世界最好的潔面霜”的Eve Lom潔面霜,成分中含有多種複合植物精華油,因此可以輕鬆地卸除臉上的彩妝與污垢,讓你洗臉過程仿佛想你在做SPA一般的舒服,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更加明亮、細緻與嫩滑。這款應該說是最豪華的洗面乳了。擺在第三位是因為價格有點讓人高攀不起,不過效果很顯著就是了。

4、SK-||溫和護膚潔面乳

參考價格:260RMB/120g

適合膚質:乾性皮膚

推薦理由:蘊含SK|| Pitera、水解亞麻提取物及保濕成分,兼具清潔與保養的雙效功能,有效去洗多餘油脂。髒污,泡沫豐富而幼細。使用後肌膚很水嫩,很適合早上潔面喔。畢竟SK|| 的價格和質量擺在這裡,如果有條件的妹子可以選擇這款喔。

5、Freeplus淨潤洗面霜

參考價格:99RMB/100g

適合膚質:乾皮、敏感肌

推薦理由:這款也是被網友評價的一款平價又好用的產品,主打胺基酸泡沫成分,溫和不油膩,適合敏感肌和乾皮的妹子。相比而言,這款沒有絲塔芙有名,同為敏感肌適用,怎么選擇就看大家的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