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嘴唇怎么都那么好看呢,再看看自己黯然失色的嘴唇有木有一股撕掉她的嘴唇放在自己身上的衝動?其實每個人都能有一張完美的嘴唇,不必羨慕別人,一支好的口紅就能解決,有句話說的好,每個女人都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口紅。

得鮮口紅

這款口紅顏色比較全,最重要上色度很好,小編推薦03號,05號和06號,這幾個顏色塗上色度剛剛好,不會太艷也不會很暗,而且比較顯白,滋潤度保濕性也還不錯,如果嘴唇特別乾的MM建議先用潤唇膏做打底,這款口紅在韓國特別火,經常處於斷貨階段。

蘭芝雙色漸變口紅

這款口紅目前超級火爆,雙色也是蠻特別的,喬妹的最愛,《太陽的後裔》裡面經常出現呢,雖然是兩個顏色,但是搭配得很自然啊,俗話說愛喬妹的MM一定得有一支蘭芝雙色口紅,愛老公宋鍾基的也必須得有一支蘭芝雙色口紅啊,得用喬妹的最愛來撩“老公”啊。

3CE 口紅

小編很喜歡這個口紅的設計,比較簡潔,質地和上色度也很好,韓國很多明星也是在用的,持久水潤,顏色種類很多,但是小編其他顏色都能接受,唯獨對於粉色的嘴唇接受不了。

IOPE 口紅

上面說了蘭芝口紅,就不得不提IOPE口紅,從《星你》開播一直火爆到現在啊,因為這兩款口紅都是由於大熱的韓劇才被大家了解並逐漸火爆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其實韓劇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主要還是質量過硬啊,這款口紅潤唇效果很棒,上色力也超棒,看看千頌伊的嘴唇就知道啦。

VDL 三色口紅

上面介紹的蘭芝是雙色漸變,這個更狠,同一支口紅有三個顏色呢,這些 廠家為了討好自己的消費者也真是夠拼的呢,各種創意各種花樣層出不窮。這款的滋潤度特別好,有唇膏的功效,又有口紅的顏色,雖然是三色漸變,但是並不會是誇張的三個不同的顏色,上妝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赫拉潤澤口紅

這款口紅也非常不錯,韓國演員朴敏英就是用的這款口紅,聽名字就知道很水潤啦,赫拉的產品質量和性價比都是比較高的,其實小編特別喜歡赫拉有一款限量版彩色鉛筆口紅,覺得外形很漂亮。

後拱辰享美奢華口紅

後的產品一直都走的奢華路線啦,這款口紅的外觀基本上可以用精緻來形容了,太漂亮了,色澤的飽和度也超級好,後的護膚品都是用的韓方藥材的,這款口紅同樣也是含有多種藥材,真真的是太奢華了。

珂萊歐滴管口紅

這款口紅大家聽說的可能比較少,但是目前也是特別火爆的,色澤就不說了,最特別的是跟常規口紅不一樣啊,有點唇彩的感覺,但它的的確確是口紅,外觀也是很萌很萌的呢。

愛麗小屋星願物語口紅

這款口紅的外形太淑女了,適合哪些萌妹子用,好幾個顏色,都很漂亮,保濕效果還是蠻不錯的,上色很強。小編是在不忍心吐槽這個粉色系的外形,如果把這款送給你的女漢子閨蜜,求閨蜜的心理陰影面積?

夢妝蠟筆口紅

這個口紅的外形也還比較獨特,像一支筆,所以塗的時候也比較順手,顏色很正,小編比較喜歡這個大紅色,紅的特別正,而且持續時間也比較久,還很水潤,今天的最後一款口紅就推薦這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