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最受歡迎韓國洗面乳十大排行榜

Top⒈ 雪花秀順行洗面乳

雪花秀順行潔顏泡沫蘊含滋陰丹、滋陰補衛丹和白樺樹、魚腥草以及洋李萃取物,促進肌膚循環,清除皮膚老廢物,締造潔淨清爽的肌膚。肌膚親和性胺基酸系列洗淨成分與韓方成分配成獨特乳液狀泡沫,柔和細緻地潔面,賦予滋潤光滑的肌膚感覺。

Top⒉ Dr.Jart+ 毛孔修護泡沫潔面膏

採用大泡沫和細微泡沫的雙重泡沫結構,溫和深入清潔至毛孔內部,通過皮脂和角質雙重護理,徹底清潔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使肌膚保持潔淨狀態。使肌膚洗臉後,皮膚無緊繃、光滑柔嫩。毛孔專用清潔泡沫潔面乳。是春季必備神器喔。

Top⒊ AHC B5玻尿酸洗面乳

A.H.C品牌的護膚品適合亞洲人的皮膚,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沒有刺激性的成分,準備懷寶寶,或者已經懷寶寶的準媽媽也可以使用喔!主要是補水,改善面部皮膚乾燥狀態,維持PH平衡;特別對敏感肌膚、受損肌膚以及問題肌膚都有特殊的呵護!特別推薦給乾性、缺水、敏感或粗糙肌膚。

Top⒋ 雪花秀宮中蜜皂

溫和又不刺激,洗完臉之後非常的乾淨,有痘痘的親用著真心不錯。

Top⒌ Whoo後拱辰享泡沫潔面膏

根據唐肅宗之女-永和公主的宮廷洗顏配方,內含白芷、川穹、瓜萎仁、紅豆等洗顏美容成分,更添加以無患子、肥皂花、冬瓜子、菖蒲等天然無刺激的洗顏成分配製而成的洗顏配方-延年洗顏丹和高濃縮保濕成分-五陰舒肢丹,泡沫細膩豐富,質地溫和無刺激,有效去除皮膚油脂、污垢及彩妝殘留物,潔面後令肌膚晶瑩細膩、清透紅潤。

Top⒍ 蘭芝多效潔面膏

卸妝潔面,還去角質。但是洗完太幹了。適合油皮,不適合乾皮。洗得倒是很乾淨,但是容易敏感的皮膚還是要先試一下,裡面有很粗的顆粒物,泡沫挺多的,洗完感覺很乾淨,舒服 。推薦春夏天使用,冬天會很乾。

Top⒎ It's skin晶鑽美肌蝸牛修復洗面乳

It's skin家的東西大家都懂,以蝸牛精華的護膚品出名。泡沫不濃厚但是很細膩很柔,洗完留香持久,皮膚細滑不緊繃,價格也很好,是我用過的所有洗面乳里最喜歡的,混油皮使用,洗完臉經常會覺得臉頰乾, 用這個就不會,皮膚敏感的時候用也不會覺得刺激。

Top⒏ It's skin紅參潔面乳

It's skin推出的新品洗面乳——紅參蝸牛洗面乳也絕對是大家的不二之選,比原有的蝸牛洗面乳增加了紅參成分,從而抗皺抗老化上得以進一步加強,徹底清潔肌膚、補充水分、美白緊緻、修復、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光滑肌膚、抗皺抗老化。

Top⒐ innisfree綠茶精萃保濕潔面膏

純天然 綠茶製品,溫和,清潔完全,不緊繃,適合各種膚質,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乾性肌膚、中性肌膚。用完後你會覺得原來肌膚真的可以這樣舒服喔!

Top⒑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岩泥潔顏乳

這是一款超級好用的去角質款洗面乳,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一般性質的肌膚一周使用一至兩次即可達到有效的去角質效果。火山岩泥洗面乳內有磨砂粒子,對清潔毛孔特別有效。用完後你會覺得肌膚特別的乾淨清爽,仿佛覺得毛孔也在呼吸著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