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皮膚比較稚嫩,在使用護膚品方面要選擇溫和、無刺激、功效相對單一的產品,要呵護好寶貝嬌嫩的肌膚該選擇哪些護膚品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嬰兒護膚品排行榜,希望對你購買嬰兒護膚品有所幫助。

嬰兒護膚品排行榜 嬰兒護膚品推薦
嬰兒護膚品排行榜 嬰兒護膚品推薦

無刺激寶寶去痱止癢潤膚露

該產品萃取湯米精華提取物,豐富的大米水解蛋白,給予寶寶溫和呵護,五位一體,有效解決寶寶肌膚問題,能在寶寶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隔離奶液、汗液、尿液等,阻隔細菌和其他刺激寶寶幼嫩肌膚,迅速止癢止痱、有效抑菌、潤澤肌膚。

寶寶補水保濕潤膚露

該款潤膚露含有荷荷油成分,植物精華萃取,提供長效保濕作用,含有的牛油樹脂配方柔軟肌膚,乳液質地,易於塗抹,不黏膩,易被吸收,使用後使皮膚柔軟絲滑,滋潤保濕,天然安全健康。

法國嬰姿坊洗護套裝嬰兒護膚品

該產品含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補水滲透皮膚,具有舒緩特性的成分,天然持久保濕、深層滋潤肌膚,提高人體免疫力,補充鈣質等,避免大小便等對肌膚的直接刺激,有效預防和改善濕疹、尿布疹等症狀。

茶娃嬰兒護膚品套裝

嬰兒洗護套裝有沐浴露、爽身粉、面霜和潤體露,採取天然玉米粉、茶多酚,細膩親膚舒爽、緩解皮膚困擾,能有效減少寶寶皮膚與衣物的摩擦,持久保持皮膚柔嫩細膩,讓寶寶肌膚舒適乾爽、柔嫩、富有彈性。

美國加州寶寶金盞花天然嬰兒萬用乳霜面霜

該產品含有金盞花有效成分,針對寶寶濕疹、尿布疹、口角皮炎及其他皮膚敏感症狀都有很好的功效,可用於肌膚疼痛、割傷、擦傷、溫和安全,不含化學激素,保護寶寶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