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韓劇的影響,韓國的化妝品風靡亞洲,看到韓劇中女神男神們的肌膚水嫩細膩,有哪個愛美的女生不為之心動呢?而購買化妝品也成為韓國觀光客們的旅遊必選項目之一。那么究竟有哪些產品性價比高,功效好,備受消費者們的親睞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希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No.1雪花秀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明星產品:滋陰系列

適合年齡:20歲以上各種皮膚,孕婦也可使用

功效:滋陰:以滋養補水為主要功效的系列產品,通過滋陰丹從根本治理因肌膚陰氣不足而導致的老化現象,締造健康、富有光澤的肌膚。

【使用者評價】吸收非常好,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草藥味,質感非常滋潤,不愧是雪花秀的明星系列,尤其是潤燥精華,用過才知道他的好。

No.2 Whoo後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明星產品:共辰享,天氣丹,秘貼,還幼

適合年齡:20歲以上各種皮膚

功效: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淨化肌膚,令肌膚恢復平衡,柔滑滋潤,更加潔淨富有彈性。

【使用者評價】柔潤細膩的質地,滋潤不油膩。設計奢華,是送長輩或朋友的首選禮品。

No.3 HERA(赫拉)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最受歡迎的韓國化妝品排行榜 韓國化妝品推薦

明星產品:赫拉氣墊BB霜

適合年齡:20歲—50歲

防曬指數:SPF50+ PA+++

功效:美白防曬,隔離紫外線,提亮膚色,隱藏毛孔。

【使用者評價】赫然BB霜看起來新穎,方便攜帶。氣墊BB霜比較輕薄但遮瑕效果卻非常好,使用效果自然。

No.4 It’s Skin(伊思)

明星產品:蝸牛霜,蝸牛面膜

適合年齡:20歲以上所有皮膚

功效:能全面改善皮膚質量,提高皮膚彈性,減少皺紋,縮小毛孔,治療青春痘等。在國內掀起蝸牛霜熱風的超人氣商品。

【使用者評價】使用後皮膚真的變得滋潤,還覺得非常適合長青春痘的敏感性皮膚,既便宜又好用性價比非常高,贊!

No.5 Laneige(蘭芝)

明星產品:夜間修護鎖水面膜

適合年齡:20歲以上所有皮膚

功效:通過肌膚深層的強化、循環、保濕,令肌膚24小時持久水潤。

【使用者評價】蘭芝的夜間修護鎖水面膜用起來非常不錯,保濕效果非常好,可增加皮膚彈性。

No.6 cloud9

明星產品:奇蹟馬油霜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功效:提亮膚色、美白、補水、祛斑、保濕

【使用者評價】德國進口馬油為原料,對痘印、疤痕、刨婦產疤痕、抗皺、祛斑有很好的效果、保濕效果很好,雖然名字叫“油”,但並不油膩。

No.7 cloud9

明星產品:祛斑霜

適合年齡:不分年齡

功效:提亮膚色、美白、祛斑

【使用者評價】塗抹後立即改善肌膚亮度、有效緩解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紅腫、深層瓦解黑色素達到祛斑效果、120小時持續保濕、兼具美白抗皺雙重功效。

No.8 MISSHA(謎尚)

明星產品:BB霜

適合年齡:20歲以上所有皮膚

防曬指數:SPF42 PA+++

功效:具有很強的遮瑕能力,可有效地遮蓋皮膚的缺陷。

【使用者評價】防曬功功能強,暴漏在強紫外線下可放心使用,遮瑕能力也高,斑點,痘痕,毛孔都能遮蓋。

No.9 3 Concep eyes(3ce)

明星產品:彩妝

適合年齡:18—50歲

功效:有很多功能性彩妝,靚麗持久的唇膏口紅,不暈染眼線筆,防水持久眼線筆等等。

【使用者評價】彩妝系列比較齊全,想買什麼,就有什麼,功能性化妝品也多,購買彩妝化妝品的必選品牌。

No.10 Leaders(麗得姿面膜)

明星產品:麗得姿面膜

適合年齡:20歲以上所有皮膚

【使用者評價】根據皮膚的狀態,可選用適當功效的面膜,效果非常好,尤其是補水面膜,用完明顯的能感覺到皮膚滋潤了很多,是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超級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