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是日常護膚必不可少的保養品,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又好用的爽膚水呢,下面給大家推薦2016爽膚水排行榜10強。2016爽膚水排行榜10強,每款都可以起到清潔和補水保濕的作用,讓TOP10排行榜網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2016爽膚水排行榜 給肌膚24小時保濕鎖水
2016爽膚水排行榜 給肌膚24小時保濕鎖水

寶拉珍選褪紅舒緩精華水

全新特製升級配方,多種抗氧化劑及舒緩劑的完美結合,舒緩消紅,鎮定敏感脆弱肌膚。減輕濕疹、青春痘引起的炎症,緩解酒渣皮炎的症狀。臨床證明無刺激,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

伊夫聖羅蘭妍活青春精華水

YSL.SKINSCIENCE聖羅蘭皮膚研究專家顧問團成功解碼聚糖複合物GLYCANACTIF™“青春3聚糖”,搭配2倍水潤動能因子,通過雙重傳導科技,精準傳輸至角質層&表皮層,比起傳統科技吸收。

佳瀾原生孔雀石修護水

長期使用含激素化妝品,肌膚產生依賴性,一旦停用,會出現肌膚紅腫、冒痘、過敏等症狀。佳瀾原生孔雀石修護水,國內首款攻克應激反應難題的修護水,代謝肌膚鉛汞,還原幼嫩美肌,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相宜本草紫芝御紋緊緻美容液

質地柔潤不黏膩,易被肌膚吸收,可改善肌膚紋理,令膚質更加柔嫩光潔,同時為後續營養吸收做好準備。 富含珍貴的紫芝多糖,稀有靈芝酸以及豐富紫芝總鹼,可提升臉部輪廓,令肌膚飽滿緊實,富有彈性,盡顯年輕。

科顏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鳶青春肌活露3大關鍵成分肌膚宛如新生1.角質更新科技-代謝角質層:能加強老廢角質代謝、平滑細緻肌膚,促進後續保養吸收。2.玻尿酸-滋養表皮層:幫肌膚抓水1000倍,肌膚水潤透亮,同時深層補水。

雅姿水潤保濕精粹水

輕盈塗抹間讓肌膚喝飽水。這款精粹水質地輕盈溫和,不含酒精,適合不同肌膚類型。令肌膚倍感水潤,輕盈沁澤,升級雅姿®水潤系列後續保養程式。使用說明:將精粹水倒於掌心或浸透化妝綿。

蝶翠詩水奇肌保濕化妝水

添加植物性Ceramide及胺基酸,能促進肌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活性化。透過Ceramide將胺基酸緊緊鎖在角質層裡,加強提升肌膚的保水力。使用觸感清爽、不黏膩,優越的潤澤力,能迅速滲透至角質深層。

雅詩蘭黛晶透沁白淡斑精粹水

一瓶能淡斑的精華水!飽含晝夜雙修護通道精華成分,密集補水同時淡化色斑,更開啟肌膚深層通道,後續精華、面霜等直達肌底,淨白事半功倍!

植村秀晶萃溢采精華水

3種質地滿足各種膚質需求。I號和II號用於二次清潔,在潔顏油深度清潔後,精華水通過內部調理,更好喚醒肌膚;III號凝膠啫喱質地,還可以做面膜來使用進行密集護理。

羽西白芍悅晰盈淨調理液

柔調沁香融於清潤質地,滋潤補水,輕鬆調理膚質,有效改善膚色暗沉,抑制、褪散黑色素細胞,預防其生成;色斑淡化,暗黃隱褪,肌膚盡顯勻淨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