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是我們護膚的第一步,並且不同的人皮膚狀況不同,所選擇的爽膚水的種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敏感肌,那就要選擇質地溫和的爽膚水,有的人是油性皮膚,就要選擇清爽型的爽膚水。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十大爽膚水

1.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2.蘭蔻粉水

3.碧歐泉男士水動力爽膚水

4.理膚泉舒緩調理噴霧

5.雅漾舒護活泉噴霧

6.歐萊雅奕膚水

7.歐緹麗葡萄活性保濕噴霧

8.OLAY大紅水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爽膚水

9.妮維雅絲柔美白爽膚水

10.歐萊雅復顏玻尿酸爽膚水

1.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爽膚水

參考價格:570元

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爽膚水,這款爽膚水的價格雖然偏高,但是它的功效卻非常好,它主打的是自然護膚,提取了金盞花的植物精華,具有很強的保持功能,滋潤效果強。

2.蘭蔻粉水

參考價格:435元

蘭蔻(十大精華液品牌之一)粉水,這是蘭蔻旗下最受歡迎的一個產品,滿滿的一大瓶,將近500毫升,使用的時間比較長,作為一個基礎的護膚產品,它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3.碧歐泉男士水動力爽膚水

參考價格:275元

碧歐泉男士水動力爽膚水,這是一款男士爽膚水,這款爽膚水不僅補水,而且還很清爽,所以可以有效控油,很多男性都是油性肌膚,這款爽膚水非常適合油性肌膚。

4.理膚泉舒緩調理噴霧

參考價格:158元

理膚泉舒緩調理噴霧,這款護膚品專門針對問題肌膚,如果是敏感肌、痘痘肌,這款爽膚水就非常合適,這款爽膚水有修復的作用,可以有效緩解肌膚發炎等問題。

5.雅漾舒護活泉噴霧

參考價格:186元

雅漾舒護活泉噴霧,這是市面上很受歡迎的一款噴霧,這款噴霧質地溫和,適合各種類型的皮膚,夏天使用這款噴霧非常方便,隨身攜帶一小瓶,到哪裡都可噴。

6.歐萊雅爽膚水

參考價格:149元

歐萊雅爽膚水,這款爽膚水的主打功效就是補水保濕,它裡面提取了葡萄籽精華,所以比一般的爽膚水更滋養肌膚,所以很多在使用了這款爽膚水之後肌膚狀態越來樂年輕。

7.歐緹麗葡萄活性保濕噴霧

參考價格:130元

歐緹麗葡萄活性保濕噴霧,這也是一款比較流行的噴霧,噴霧外形包裝的爽膚水在使用的時候會更加方便,直接將爽膚水噴在臉頰上,再用手輕輕拍打,吸收更有效。

8.OLAY大紅水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爽膚水

參考價格:259元

OLAY大紅水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爽膚水,OLAY這個品牌一直都是大家非常信賴的老牌護膚專家,它們家的爽膚水補水保濕,能夠喚醒肌膚的活力,保持肌膚的彈力。

9.妮維雅絲柔美白爽膚水

參考價格:35元

妮維雅絲柔美白爽膚水,這款爽膚水的價格非常便宜,在網路上的口碑非常好,它的基礎作用很明顯,就是補水保濕,如果只需要補水和保濕,可以使用這款爽膚水。

10.歐萊雅復顏玻尿酸爽膚水

參考價格:209元

歐萊雅復顏玻尿酸爽膚水,這款爽膚水裡面含了玻尿酸的成分,所以它具有美白的功效,使用這個品牌的爽膚水皮膚會更加的透亮白皙,煥發光彩,這是一款多種功效合而唯一的爽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