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和人們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注重自己外在形象的管理,那么皮膚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護膚品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男士護膚品是不錯的選擇。

2021男士護膚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歐萊雅男士

2. 妮維雅

3. 曼秀雷敦

4. 碧歐泉

5. 朗仕

6. 高夫

7. 倩碧

8. 吾諾

9. 科顏氏

10. 自然堂

1. 歐萊雅男士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2004年

歐萊雅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護膚和美發品牌,在2004年推出男士專業護膚系列,專為男士研製皮膚護理各方面的產品,非常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2. 妮維雅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11年

妮維雅是全球知名的護膚品和身體護理品牌,隸屬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它的男士系列在全球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國內也是很多男士護膚的青睞品牌。

3. 曼秀雷敦

創立時間:1889年

曼秀雷敦這個日用護膚品牌自創立以來分支機構遍布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市場也非常受到喜愛和歡迎,男女護膚、潤唇膏、防曬系列具有很高的人氣,得到廣泛支持。

4. 碧歐泉

發源地:歐洲

創立時間:1952年

碧歐泉主打醫學煥膚概念護膚品,在1985年推出男士護膚系列並逐漸受到多個國家男性消費者的喜愛,作為歐洲著名的護膚品牌碧歐泉擁有多項護膚產品專利技術。

5. 朗仕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87年

朗仕是雅詩蘭黛旗下男士護膚品牌,也是世界上誕生較早的專業男士保養品牌,產品涵蓋男士日常保養的各個方面,並且十多年來一直在為全球各個領域的男士提供專業產品。

6. 高夫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2年

高夫是中國較早的男性化妝品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在國內是比較高的,在護膚、發用品、沐浴和香水四大領域都能夠提供豐富的產品,上榜2021男士面膜十大品牌

7. 倩碧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68年

倩碧這個世界護膚美妝品牌現在隸屬雅詩蘭黛集團,擁有潤膚露和黃油等明星產品,在很多國家和地區都非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它的高端男士護膚系列也具有良好口碑。

8. 吾諾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872年

吾諾是日本知名男士形象用品品牌,隸屬資生堂旗下,它的產品線涵蓋護膚護理的多個系列,深受追求品質的男性消費者喜愛,並且吾諾十分注重品牌宣傳,由日本幾大超級男星代言。

9. 科顏氏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51年

科顏氏是全球知名的專業植物自然護膚品牌,主打傳承配方和精研護膚,許多保養產品成為人氣超高的明星款,它的男士護膚品系列也受到廣泛關注,比較健康安全的產品。

10. 自然堂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1年

自然堂是國內主流的植物化妝品品牌,在護膚領域尤其以補水保濕效果而受到認可和喜愛,它的產品從原料的選擇到最終銷售,都需要多重的檢測和把控,受到消費者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