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可以說是女孩的化妝包里必不可少的,及時不化妝也要塗上口紅,那么哪些品牌的口紅最好用,最受消費者喜愛呢,今天給大家整理了十大最好用口紅,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好用口紅排行榜

1.Mac

2.阿瑪尼

3.Dior

4.YSL

5.Nars

6.巴寶莉

7.紀梵希

8.植村秀

9.歐萊雅

10.完美日記

1.mac

Mac的口紅從起消費者數量就可以看出它為什麼好用了,特別是子彈頭系列的口紅,滋潤型的霧面的都很好看也很好用,不管是學生黨還是上班族都適合。

2.阿瑪尼

阿瑪尼的口紅顏色是非常誘人的,調色非常厲害,而且顏色的飽和度很高,上色也很好,像是206號色很適合與其他顏色疊塗。

3.Dior

迪奧的唇釉和口紅也是顏色非常好的,不管是日常色號還是提起色的額色號都很好看而且很滋潤,迪奧口紅的而包裝質地也受到很多消費者喜愛。

4.YSL

YSL的唇釉味道是很好聞的,不過口紅的話需要搭配唇膏使用會比較滋潤,唇釉持久度也是不錯的,番茄色塗好了會很驚艷,相比口紅唇釉會更好用些。

5.Nars

Nars的口紅有質地偏奶油一點的,但是上嘴後不會覺得乾,也有很霧面的效果,並且不管是顯色還是持久方面都還時不錯的。

6.巴寶莉

巴寶莉的口紅外觀看起來就很有氣質,滋潤度是非常不錯的,不過因此顯色會稍微差那么一丟丟,對於追求日常的人群來說很適合。

7.紀梵希

紀梵希的口紅上嘴塗起來的妝感是非常棒的了,其口紅也是口紅滋潤度排行榜之一的品牌,而且口紅上嘴後非常的高級復古,是很細膩的,選對了色號會很顯氣質。

8.植村秀

植村秀的163是薄塗很乖的蘋果紅,厚塗又很有氣質的紅色,169是秋冬必備的紅棕色,質地很舒服而且留色度也不錯,也都很受消費者喜愛。

9.歐萊雅

歐萊雅的口紅色號有很多,不管是黃皮還是白皮都能找到合適的顏色,而且可以買小禮盒,很適合學生黨和剛學化妝的女孩。

10.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的唇釉是受到很多人好評的,鞠婧禕帶火的那款小黑鑽214車厘子漿果色口紅也是非常好看非常通透的,不過比較適合白皮和黃一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