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醫用面膜有比較高的熱度,因為是醫用所以更加安全可靠,而且對皮膚更加有針對性的保養治療效果,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醫用面膜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是真正靠譜的醫用面膜吧!

十大醫用面膜品牌推薦

1. 可復美

2. 芙清

3. 芙芙

4. 綻妍

5. 貝芙雅

6. 九立德

7. 創福康

8. 戀爾美

9. 博樂達

10. 麗彥妝

1. 可復美

可復美是陝西巨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研發的醫療器械類產品面膜,多年以來在三甲醫院都是比較暢銷的一類醫美面膜,是適用於大多數膚質的,術後也可以使用。

2. 芙清

芙清隸屬安德普泰旗下,也是一款非常火爆和受歡迎的醫用面膜品牌,它是一款專門針對痘痘肌的修復面膜,是非常好的修復炎症、抵抗感染的醫用面膜。

3. 芙芙

芙芙作為十大醫用面膜推薦品牌之一,同樣隸屬安德普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該品牌旗下有各種液體敷貼、面部冷敷貼等產品,分為抗痘、修復、補水等多個系列。

4. 綻妍

綻妍,綻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款面膜不是一款功效非常有針對性或者特彆強大的面膜,它最大的效果就是補水和保濕,當然這也是我們皮膚最需要的一點。

5. 貝芙雅

貝芙雅,廣州貝昊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該品牌擁有中山大學、暨南大學等高校的專業研發技術能力,所以在貝芙雅這款面膜的專業醫療程度上非常有優勢。

6. 九立德

九立德,貴州九立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該公司在化妝護膚方面具有多項專利,尤其是蛋白質原料方面,這款九立德是非常多人推薦的細膩緊緻肌膚的一款醫美面膜。

7. 創福康

創福康,廣州創爾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該公司在活性膠原蛋白等醫用修復產品的研發方面有多年的經驗,除了創福康這款專供醫院的面膜,還有創爾美這個妝字號面膜。

8. 戀爾美

戀爾美,廣州德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款醫用冷敷貼也是有多方臨床試驗過的醫療器械類面膜,也是很多敏感肌使用過後覺得修復能力很好的一款。

9. 博樂達

博樂達隸屬博任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屬於比較有知名度的一款醫美面膜,尤其是博樂達超分子水楊酸面膜是中國和美國兩方共同研發的,對於出油、痘痘、閉口效果不錯,上榜男士祛痘控油麵膜

10. 麗彥妝

麗彥妝隸屬廣州麗彥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為是醫院專供所以在網上知名度不高,也是基於美國的研發實驗室且獲得專利的一款醫用冷敷貼,很多醫院推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