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的護膚產品都是功能性很全面的,洗面乳也是分了多個系列,能夠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改善,避免皮膚出現不適感。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告訴您cpb洗面乳哪款好用,並做出詳細介紹給您參考。

1、CPB肌膚之鑰光采潔面膏滋潤型

cpb洗面乳哪款好用 清爽還是滋潤,你get哪一款

產品介紹: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話,在選擇洗面乳的時候肯定要以滋潤系列為主,CPB這款光彩滋潤系列的洗面乳超級適合秋冬,它裡面蘊含了大量的活性成分,能夠在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和油脂的同時去改善暗沉感,讓膚質越來越清透細膩。

多種亮肌複合物對於面部的修復效果也有一定的幫助,能夠讓暗沉的膚色得到改善,綿密細膩的泡沫在沖洗之後也不會帶走多餘的水分,會令肌膚呈現出水潤飽滿的感覺,超級推薦給各位乾性肌膚的MM。

參考價格:500RMB

淨含量:125g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2、CPB肌膚之鑰光采潔面膏清爽型

cpb洗面乳哪款好用 清爽還是滋潤,你get哪一款

產品介紹:CPB這款光彩洗面乳的清爽型比較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它的質地相較於滋潤版會更加輕薄一些,所以說洗完之後皮膚是比較清透的,沒有特別粘膩的感覺,皮膚摸起來也特別舒服。

洗面乳中的配方很天然,沒有刺激性物質,洗完之後皮膚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情況,它裡面的天然水分對於肌膚的平衡調節也是很不錯的,會讓膚質變得更加穩定細膩,整體的光澤感也會維持得很好。

參考價格:500RMB

淨含量:125g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3、CPB肌膚之鑰清潤卸妝乳洗面乳

cpb洗面乳哪款好用 清爽還是滋潤,你get哪一款

產品介紹:問到cpb洗面乳哪款好用,這款清潤系列肯定少不了,它也是其中功能性最全面的一款,結合了卸妝和洗面乳的效果,超級適合懶人。產品的配方也很溫和,沒有刺激性物質,無論你是什麼膚質都可以放心使用。

為了保證皮膚的穩定性,它還天街了獨特的淨膚配方,可以將堵塞在毛孔中的粉塵和污垢吸附出來,再讓帶走面部表層多餘的油脂和彩妝,使皮膚呈現出清透水潤的感覺;亮肌複合精華對於皮膚的修飾效果也很好,能夠讓膚色暗沉的狀況徹底消失,皮膚越來越白皙清透。

參考價格:550RMB

淨含量:200ml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