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化妝品裡面最不能缺的就是口紅,色號的選擇也有有所不同,這樣在化妝的時候,妝容的選擇性也會更加豐富。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女人必備三款口紅顏色,告訴您唇妝怎么選擇才是正確的。

女人必備三款口紅顏色:

1、迪奧烈艷藍金口紅999

2、YSL瑩亮純魅圓管口紅12

3、雅詩蘭黛傾慕啞光口紅333

女人必備三款口紅顏色 你都收集齊全了嗎

一、迪奧烈艷藍金口紅999:迪奧的口紅一直都是特別受大家喜愛的,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999這個色號,它是非常正宗的大紅色,塗在嘴唇上很顯氣色,讓人感覺特別有氣質,如果覺得顏色很重的話,也可以選擇薄塗。

口紅的質地是非常細膩絲滑的類型,塗起來不會卡唇紋,水潤感也是很足的,唇部看著會特別的有光澤感。裡面還專門添加了海茴香和玻尿酸精華,可以讓口紅塗起來更加順滑,整體的飽滿度也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女人必備三款口紅顏色 你都收集齊全了嗎

2、YSL瑩亮純魅圓管口紅12:YSL的口紅系列是非常豐富的,這款瑩亮純魅圓管系列特別受年輕女孩子的歡迎,小編給大家介紹的12號非常暢銷,被稱作是斬男色,淡淡的水紅色,塗在嘴巴上很顯嫩,看起來是元氣滿滿的。

口紅的質地是特別水潤的類型,聞起來還會有一股水果的清香,非常的少女。為了保證顯色度,口紅還添加了現在很少見的“溫熱導入”技術,能夠讓口紅的顯色效果加深,這樣整體的滋潤度和光澤感也會變得更好。

女人必備三款口紅顏色 你都收集齊全了嗎

3、雅詩蘭黛傾慕啞光口紅333:雅詩蘭黛的口紅系列有很多種,這款傾慕在今年特別的熱門,其中最暢銷的色號就是333,在剛推出的那段時間經常斷貨,現在基本是女生必備的口紅色號之一,楓葉色特別適合秋冬,塗起來很顯白,感覺整個人的氣質都有了提升。

口紅的質地是比較細膩的類型,如果喜歡光澤感強一些的可以做一下打底,塗一下唇膏,讓它唇部看起來更加水潤。口紅還添加了精油的成分,避免了卡唇紋的問題,會讓口紅塗在嘴巴上的時候更加自然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