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百醜”這句話不是亂說的,尤其對女人非常重要。一個皮膚白皙乾淨的女人容易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而一個皮膚擁有眾多問題的女人可能也會讓人留下印象,但結果相反。在許多皮膚問題中,色斑是最讓人討厭不受歡迎的,也是讓女人頭疼的皮膚問題之一。在女性的祛斑產品中,該如何選擇一款好的呢?祛斑產品什麼牌子好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十款較為知名的祛斑產品,不分排名,供大家作為購買參考。

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2015

歐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產品介紹:歐泉琳美白保濕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參等十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成分,配合歐泉琳的創新成分,在微脂囊技術的支持下,1分鐘內直達肌膚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膚色,減少色斑的形成。同時添加Melanin-block和獨特的動態補水系統。構建完整的隔離網,全面隔離、阻擊紫外線,配合靶位導向技術,精準鎖定懸浮在肌膚組織中的黑色素,並對其一一進行淨化、還原,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時,還原肌膚淨白無瑕,令肌膚瞬間水潤晶瑩,散發動人光澤。同時,歐泉琳美白祛斑系列也是最有效祛斑產品排行榜五強中,性價比最高的一款美白祛斑產品。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色斑修護精華乳

產品介紹:它有效防止肌膚變黑,含有效抑黑成份,從根本成因著手,防止膚色變深,淡化色斑。對於色斑有比較好的淡化效果,同時能夠有效的抑制斑點加深。但建議乾性皮膚慎用,冬天保濕度有點不夠,會感覺比較乾。

蘭蔻智慧型密鑰臻白精華乳

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2015

產品介紹:此款精華乳富含了黑色素控制分子、玫瑰以及薄荷精華,同時還含有甘草精華等能夠幫助抑制不正常黑色素,去除角化細胞,讓肌膚再生。

迪奧活膚去印D-30歲月斑印深層修復精華

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2015

產品介紹:這款祛斑精華有很不錯的祛斑效果,能夠淡化深層的色斑,顯著減少衰老或日曬黑斑。並且外形設計獨特,使用起來很方便。

嬌韻詩清透美白精華乳

產品介紹:針對亞洲女性度身設計的高效美白明星護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種複合植物美白精華成分,深入潤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澱,淡化色斑;舒適柔潤的質地更能平滑肌膚,令肌膚純淨細膩,透白無瑕。

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

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2015

產品介紹:這款祛斑精華液除了能夠抑制黑素樹突激活,防止黑色素產生外,還能有效對抗“隱斑”,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

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

產品介紹:這一升級版精華露擁有全新的肌膚增強科技,通過改善肌膚表皮細胞密度和調節細胞成熟度,來幫助肌膚更有力地抵禦有害環境因素。這一體系能促進表皮細胞的適當生成,以形成更堅固的肌膚防禦系統。這款精華露將強效功能蘊含於極易吸收的配方中,令肌膚感覺絲滑,光潔和柔軟,並能給予肌膚預先滋潤。

碧歐泉光澈透白2合1淡斑精華

產品介紹:清新凝乳質地,美白加強配方特別針對肌膚內部頑固的色斑和紅色痘疤痘印。配合三顆銀色滾珠按摩頭設計,通過按摩能夠更好促進吸收。調節 PMEL 17活性,阻止過量黑色素著色進程,持久保持肌膚初始透明狀態。專利生物煥膚因子去除帶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即刻提亮膚色。

悅木之源亮白舒緩精華素

產品介紹:高濃度精華素,有效針對舒解肌膚壓力,令肌膚恢復亮麗及有光澤,配合迷迭香精華及葵花籽餅,發揮抗氧化、保濕效果。 獨有植物草本美白配方,全方位封鎖黑色素對肌膚威脅,令肌膚更明亮白晢。

旁氏無暇淡斑精華乳

產品介紹:萃取天然植物淡斑精華與多重美白維他命同時作用,能有效促進新生細胞的生成,加速淡化由黑色素沉積造成的色斑和青春痘痕跡,是款不錯的淡斑精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