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年來韓國的化妝和護膚單品在國內市場上都是極具口碑的,經過不斷的發展品韓國的化妝品品牌和種類也在不斷的豐富,那么哪些是最受歡迎的韓國本土化妝品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款單品給有需要的您參考!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

一、3CE 控油鎖水定妝散粉蜜粉001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3CE品牌下的化妝品在韓國市場上可以說是極具影響力的,這款蜜粉在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推薦中採用最水潤的質地製作而成,絲滑細膩的質地能快速的和肌膚貼合,進而能幫助打造出也迷人且自然的妝容。

參考價格:180元

產品規格:20g

小編點評:第二瓶了,感覺還行,最後定妝用的,用完不是那么的油。

二、塗酷立體修容粉餅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塗酷家的這款粉餅簡直就是好用到爆,精選且十足細膩的成分能很好的滿足不同妝感的需求,而且在整體的色系也是十分符合亞洲人膚色的,尤其是肌膚偏紅和偏黃的朋友們都可以試一試這款,重點是持久度上也很不錯的呀。

參考價格:218元

產品規格:9.5g

小編點評:很好用的單品,用著很方便著,粉質質地很細膩,喜歡。

三、謎尚魅力潤透妝前乳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謎尚家的這款產品在打造自然裸妝的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其中精選的成分和細膩的質地能快速的貼合肌膚,如果作為妝前乳使用能很讓後續精緻的妝容的持續時間更久,而且還能幫助肌膚能處於細膩和透亮的狀態。

參考價格:138元

產品規格:40ML

小編點評:上臉感覺很舒適,很潤,打底完美。

四、VT CICA老虎氣墊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這款氣墊在整體的上妝效果是非常精緻完美的,而且在配含其中精選的植物小分子更能在最大程度上幫助減少對肌膚的刺激,細膩的質地也能快速的和肌膚貼合,從而持久完美精緻整個妝效。

參考價格:298元

產品規格:14g*2

小編點評:非常好用的一款,上妝效果很好,持久度也好。

五、蒂佳婷Dr.Jart銀管bb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蒂佳婷家的這款這款產品在韓國當地的銷量一直都是處於同類單品前列的,它高倍的防曬效果能完美幫助肌膚抵擋住外界有害環境對其的傷害,而且強力的遮蓋力度對於肌膚上任何一處的泛紅、瑕疵都能完美的修飾。

參考價格:420元

產品規格:40ml

小編點評:質感細膩,一天都不會起油,不浮粉,顏色自然不是很白那種。

六、cosmetea 小怪獸氣墊EE霜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這款的化妝品從外觀上就已經是相當吸引人的眼球了,在配合它其中優異的在植物和水分精華使用時能很好的貼合肌膚,進而幫助完美的修飾肌膚任何一處的瑕疵,最終幫助打造出一個完美精緻的妝效。

參考價格:199元

產品規格:12.5g

小編點評:很好用,很自然,喜歡。

七、AHC B5玻尿酸遮瑕粉餅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AHC家的這款粉餅採用最優質的牛奶保濕因子製作而成,在整體的品質和上妝的效果上非常精緻,水潤的質地即使是超乾的肌膚也不用擔心脫妝脫皮的煩惱,進而是能全面幫助營造出一個持久水潤完美的妝感。

參考價格:279元

產品規格:12g*2

小編點評:比較服帖,滋潤遮瑕效果好。

八、Nature republic 原自然樂園清純閃耀晶靚粉餅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Nature republic品牌下的這款粉餅在整體的質地上是相當細膩的,所以在使用後能讓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的自然亮白立體,精選的成分也造就出了不浮粉不卡粉的特點,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出現脫妝的煩惱喲!

參考價格:199元

產品規格:10g

小編點評:定妝時間很久,很完美,非常滿意。

九、It's skin 伊思 紅參蝸牛BB霜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伊思旗下的這款產品中含有豐富的蝸牛原液成分,使用時能給肌膚提供必要充足的養分,並深入肌膚底層滋養提亮整個膚色,超強的遮蓋因子對於任何細小的瑕疵都能輕易的遮蓋住,最終讓整個妝感更加的具有精緻水潤。

參考價格:248元

產品規格:50ml

小編點評:顏色比較自然,遮瑕效果還是可以的,味道清新自然。

十、珂萊歐第二代魔力凝脂無瑕氣墊粉底

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打造屬於你的自然美!

推薦理由:在韓國本土化妝品排行中這款粉底採用最優質的遮蓋成分製作而成,而且其中還含有強效的吸附因子,所以在上妝時也能快速的幫助趕走油光,從而有效提升妝感的持久度,讓整個妝感能長時間保持精緻完美。

參考價格:289元

產品規格:30g

小編點評:非常好用的粉底,上妝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