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許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會以進口作為標準,其實我們許多國產的護膚產品也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尤其是哪些經典的護膚產品,完全不差於那些大品牌。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10款平價經典國貨護膚品,給您的購買做個參考。

一、相宜本草紅景天煥亮精華液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相宜本草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個國貨品牌,它的紅景天系列也是很受消費者喜歡的,小編今天給大家推薦的這款精華液也是明星產品,有著很好的滋養效果,能夠起到不錯的抗氧化功能,去改善皮膚的暗沉和粗糙問題。

參考價格:238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吸收效果很不錯,聞起來還有一股本草的味道,特別好用。

二、京潤珍珠盈潤保濕霜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在10款平價經典國貨護膚品中,京潤珍珠這款面霜中蘊含了非常豐富的保濕因子,將水解蛋白和植物精粹融合,去促進肌底的新陳代謝,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細膩有光澤,整體的水油狀況也會維持得更加平滑。

參考價格:89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滋潤度很不錯,用了一段時間,皮膚變得特別穩定。

三、自然堂雪域冰肌水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自然堂是國產護膚品牌中口碑非常好的一個,旗下的雪域冰肌系列也非常暢銷,這款保濕水也是採取了非常天然的配方,以天然冰川水和植物作為原料,能夠起到深層滋養的效果,去改善皮膚的乾燥和缺水狀況。

參考價格:125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質地是很清爽的狀態,保濕效果也非常不錯。

四、韓束墨菊精華乳液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韓束的護膚產品在國內是非常暢銷的,這款墨菊系列的乳液也是保濕的滋潤的好幫手,蘊含了非常豐富的美容液精粹,可以將養分全面滲透到肌底,去促進肌膚的穩定性,長期使用下來皮膚的光澤感和水潤度都會增強。

參考價格:129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吸收效果很不錯,用了也沒有出現過敏的問題。

五、冰美人緊緻嬌顏精華霜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在10款平價經典國貨護膚品中,冰美人這款面霜的成分很溫和,沒有酒精、色素和礦物油這類型的刺激物質,是以純淨的草本作為原料,將魯冰花和杜鵑融合,使裡面的營養物質被肌膚充分的吸收,從而改善缺水、乾燥和粗糙的肌膚問題。

參考價格:125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滋潤度很不錯,面霜的質地也很輕柔,塗在臉上沒有粘膩感。

六、歐詩漫補水保濕玻尿酸面膜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歐詩漫是著名的國產護膚品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推薦的是這款玻尿酸面膜,性價比非常的高,保濕效果也很顯著,裡面蘊含了高濃度的玻尿酸精粹,能夠讓多種水分子滲透到角質之中,去改善肌膚乾燥、暗沉以及缺水的狀況。

參考價格:99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面膜紙非常的薄,敷在臉上的特別舒服,滋潤度和保濕效果都很好。

七、百雀羚水嫩倍現盈透精華水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百雀羚這款精華水的配方很純淨,不含酒精、色素等物質,是以植物精粹作為原料,能夠很好的改善皮膚缺水狀況,去滋潤乾燥的肌底,讓水油維持平衡狀態,如果肌膚有泛紅的情況,它還能夠起到一定的修復和舒緩效果。

參考價格:88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吸收效果不錯,滋潤度也很高,用了一段時間皮膚起皮的問題緩解了許多。

八、水密碼海泉深透精華水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在10款平價經典國貨護膚品中,水密碼這款特別適合秋冬季節,保濕和滋潤度很好,能夠讓皮膚維持水潤彈性的狀態;產品的配方也是屬於特別溫和純淨的類型,不含酒精、色素,以玻尿酸和深海精粹作為原料。

參考價格:88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精華水已經用了好幾瓶的,皮膚維持得非常不錯,會一直回購的。

九、歐詩漫保濕面霜

歐詩漫保濕面霜

產品介紹:歐詩漫這款面霜蘊含了很豐富的活性成分,將珍珠精粹和保濕因子融合,可以在滋潤肌膚的同時去改善面部的暗沉狀況,讓皮膚呈現出細膩白皙的感覺,長期使用膚色也會變得更加清爽有光澤感。

參考價格:60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質地很清爽,塗在臉上也特別滋潤,非常好用。

十、御泥坊水潤茶萃滋養霜

10款平價經典國貨護膚品:口碑最好的都在這裡

產品介紹:御泥坊這款面霜的配方很純淨,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劑等物質,以純淨的綠茶作為原料,可以為肌膚補充多種胺基酸和礦物質,去促進角質的水潤度,長期使用好會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整體的膚色看起來會更加細膩。

參考價格:99RMB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網友點評: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味,滋潤度也是非常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