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國的護膚品在國內一直很暢銷,一些孕婦也是很關注韓國的護膚產品的,孕婦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會考慮溫和不刺激的產品,為保證胎兒的健康。那么什麼牌子的護膚產品適合孕婦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

1.芙麗美娜奇蹟蓮子心清透淨白神仙水精華

2.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

3.su:m37蘇秘水漾清潤套裝

4.植物樂園牛油果水乳套裝

5.YORYU悠語保濕3件套

6.WHOO後還幼膏系列

一、PRIMERA芙麗美娜奇蹟蓮子心清透淨白神仙水精華

PRIMERA芙麗美娜奇蹟蓮子心清透淨白神仙水精華是一款孕婦可以使用的保濕精華,其中含有亞麻酸和天然保濕因子能夠深層滋潤肌膚,給肌膚補水保濕,預防肌膚乾燥,使肌膚變得水潤光滑。

規格:150ml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

二、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

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禮盒套裝是一款溫和型的護膚產品,平衡水125ml+平衡乳125ml有補水保濕美白的效果,採用傳統古法和現代技術結合精選萃取東方草本精華,提煉人參和滋盈凝萃複合的核心成分,孕婦也可以使用的護膚產品。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

三.su:m37蘇秘水漾清潤套裝

su:m37蘇秘水漾清潤套裝是一款溫和型不刺激的護膚產品,產品包括保濕水170ml+啫喱乳120ml+保濕啫喱霜20ml,這套護膚產品不含色素和香料,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清爽不油膩塗抹之後沒有厚重感,給肌膚自然呼吸的舒適感。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

四、植物樂園牛油果水乳套裝

植物樂園牛油果水乳套裝水150ml+乳150ml,其中含有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D卵磷脂能夠深層滋潤肌膚,補水保濕。蜂蜜提取物能夠恢復肌膚細膩光潔,不含防腐劑和酒精等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

五、YORYU悠語保濕3件套

YORYU悠語保濕3件套水150ml+乳150ml,這是一套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精華,其中含有雪耳補水、象牙芒果鎖水、山竹凝水等護膚原料,能夠深層補水保濕,含有玻尿酸補水精華,能夠深層補水保濕,給肌補水鎖水。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

六、WHOO後還幼膏系列

WHOO後還幼膏系列還幼膏4ml+眼霜4ml+精華7ml,在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中這款護膚套裝其中含有天然山參、天山雪蓮、鹿茸等多種名貴藥材成分能夠起到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促進氣血循環,改善面部的皺紋和彈性讓肌膚煥然一新,如若初生。

韓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孕婦專用護膚品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