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寶寶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過敏,所以選擇面霜的時候要選擇那些溫和的,保濕滋潤效果好的面霜。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推薦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告訴您什麼面霜效果好。

一、青蛙王子兒童面霜

青蛙王子兒童面霜是專為兒童研發的保濕滋潤面霜,富含橄欖果油和甘油護膚成分能夠滋潤級,自然呵護肌膚。牛奶蛋白能夠細膩嫩滑肌膚。這個味道香香的,成分查了一下是安全的可以給小寶寶用,也可以做大人的護手霜,稍微地有那么一點點油,但是吸收很快,每次不用擦太多就很潤,會回購。

容量: 50g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二、美加淨歡歡兒童潤膚面霜

美加淨歡歡兒童潤膚面霜,天然食成精心研製能夠滋養潤膚,溫和不刺激呵護寶寶的小臉。是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之一,國產的護膚品牌都挺信任的,而且價格還便宜,最主要的是對寶寶的皮膚真的起到護膚的作用,都是純天然的護膚成分,對寶寶0傷害!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三、郁美淨兒童面霜

郁美淨兒童面霜是家喻戶曉的知名護膚產品,很多人小時候都用過這個品牌的護膚霜。其中富含牛奶精華能夠滋潤保濕。溫和滋潤易吸收,讓寶寶的肌膚更加的柔嫩。一直用的郁美淨,老牌子,比較放心,希望這種經濟實惠的產品可以一直有。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四、紅色小象嬰兒潤膚寶寶霜

紅色小象嬰兒潤膚寶寶霜四一款保濕補水滋潤面霜,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橄欖油護膚精華能夠給肌膚注入大量的水分和營養。紅色小象算是眾所周知的牌子,這款潤膚適合冬天用保濕效果很好,前些天臉上乾燥的競是皮屑,這幾天濕潤多了。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五、愛護嬰兒山羊奶倍潤霜

愛護嬰兒山羊奶倍潤霜富含多種植物精華和山羊奶成分能夠溫和滋潤肌膚,改善乾燥肌膚問題。不含礦油和色素等有害物質。味道很好聞,寶寶也好喜歡,真的不錯,家裡都用愛好的牌子,會繼續支持。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六、啟初植物之初寶寶專用保濕滋潤潤膚乳

啟初植物之初寶寶專用保濕滋潤兒童潤膚乳是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中一款溫和滋潤效果很好的保濕面霜,孩子一直在使用的面霜,淡淡的香味,易吸收。值得信賴的品牌,溫和不刺激肌膚。

寶寶面霜什麼牌子好?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的好用的兒童中國面霜排行榜,其實一些國貨的面霜產品的口碑和銷量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排名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