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長痘痘是一件非常煩的事情,讓很多女性很頭疼。那么需要一款祛痘效果好的控油祛痘印產品來修復肌膚問題,還你健康無暇美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1.日本Lion獅王祛痘膏

2.日本進口樂敦CC美容液

3.日本藥師堂尊馬油

4.花印祛痘印痘疤淡化痘印修復霜

5.日本Esthe Dew伊詩露蘆薈祛痘護膚水

6.明色祛痘美顏化妝水

一、日本Lion獅王祛痘膏

日本Lion獅王祛痘膏是一款專為痘痘肌膚定製的去痘印、去粉刺、淡化色斑的祛痘產品。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其中含有修復痘痘肌膚問題的護膚成分能夠起到消炎殺菌的效果。清爽好吸收,贏得很多妹子的喜愛和追捧。

功效: 補水 保濕 抗痘

化妝品保質期: 36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二、日本進口樂敦CC美容液

日本進口樂敦CC美容液是一款銷量火爆的人氣祛痘淡斑產品,蘊含活性維生素C成分和維生素E衍生物能夠舒緩肌膚,淡化黑色素以及消除痘痘的功效。特別適合皮膚容易留疤留痘印還容易有曬斑的肌膚使用,堅持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膚色有提亮一些,痘印淡了許多。

功效: 美白 補水 保濕 抗痘

化妝品淨含量: 20g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三、日本藥師堂尊馬油

日本藥師堂尊馬油,北海道急救高保濕祛痘面膜,其中含有最佳化配方能夠祛痘補水,滋養肌膚,用起來親膚舒適。其中含有馬油護膚成分能夠美顏,祛除臉上粉刺和青春痘等肌膚問題。用了幾年了,感覺很好,可以有效的緩解皮膚的一些問題。

功效: 保濕

化妝品淨含量: 70ml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四、花印祛痘印痘疤淡化痘印修復霜

花印祛痘印痘疤淡化痘印修復霜是醫藥部外品能夠起到抗痘淡痘印,溫和保濕的效果。其中含有庫拉索蘆薈和北美金鏤梅成分能夠軟化肌膚老廢角質,滋潤保濕。深層淨化油脂和污垢,舒緩預防長痘痘。

化妝品淨含量: 40g

功效: 清爽 補水 保濕 抗痘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五、日本Esthe Dew伊詩露蘆薈祛痘護膚水

日本Esthe Dew伊詩露蘆薈祛痘護膚水是專為有痘痘的肌膚和油性肌膚研製的祛痘控油爽膚水,其中含有蘆薈保濕成分能夠深層補水,滋潤乾燥肌膚。深層補水調節肌膚水油平衡。這個護膚水每天補水當水膜用,有補水和消炎的作用。

功效: 補水 保濕 控油 收縮毛孔

化妝品淨含量: 500ml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

六、日本明色祛痘美顏化妝水

日本明色祛痘美顏化妝水是日本皇家御用祛痘產品,富含綠茶精華和海藻精華成分能夠去除痘痘和痘印等肌膚問題。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中這款化妝水味道雖然不好聞,但是控油效果很好,來祛痘痘和閉口的,比較消炎。

日本祛痘產品哪款好用?補水祛痘印日本產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