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所有的產品中精油是一種功效想當強大的護膚品,而薰衣草類型的精油則是憑藉著可以降低高血壓、促進肌膚細胞再生而備受大家的寵愛,那么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薰衣草精油質量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1、芊茗草

2、阿芙

3、嘉媚樂

4、歐舒丹

5、靜佳

6、漢芳

一、芊茗草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芊茗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在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天然本草護膚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天然的原材料,旗下的薰衣草精油更是深受大眾的歡迎。

明星產品:芊茗草薰衣草精油100ml

網友點評:薰衣草味的精油有安眠的作用,我有傷口據說還能淡化疤痕,試用了兩天,效果還挺好的。

二、阿芙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歐洲

品牌介紹:阿芙這個品牌在精油行業中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改進,在產品的生產上採用最天然的原材料,旗下的薰衣草精油都是通過精心的挑選和生產,在質量和性價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阿芙薰衣草精油

網友點評:一直用他們的薰衣草精油去痘印,我覺得效果挺好的啊,精油一次不用下太多,一滴或兩滴就行。

三、嘉媚樂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嘉媚樂這個品牌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為一體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一直堅持不斷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薰衣草精油採用最獨特的添加技術,在質量和功效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嘉媚樂薰衣草單方精油

網友點評:這個牌子的精油非常好用,用了以後感覺效果還挺好,味道清新淡雅,不油膩,吸收快,還會繼續支持的。

四、歐舒丹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歐舒丹這個品牌成立於1976年,目前是一家在市場上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改進,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質量最好的產品,旗下的薰衣草精油採用最傳統的蒸餾方式提取原材料中的精華成分,在使用感上是相當棒的。

明星產品:歐舒丹薰衣草精油

網友點評:薰衣草精油真的是淡疤痕神奇,可以直接接觸皮膚的單方精油。香味很好,還有助睡眠。歐舒丹的薰衣草是發家之作,喜歡。

五、靜佳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靜佳這個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天然護膚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不斷的改進,公司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也都是選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薰衣草精油在質量和功效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靜佳Jplus薰衣草精油

網友點評:薰衣草的精油我是用來舒緩神經的,這款有著很好的舒眠的效果,有一定的效果的,不錯。

六、漢芳

薰衣草精油哪個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漢芳隸屬於廣州瑪格麗特化妝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6年,在薰衣草精油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堅持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薰衣草精油選用最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在功效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漢芳薰衣草精油10ml

網友點評:我是漢芳的忠實顧客,一如既往的好,味道聞著非常的棒,一直用,非常好,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