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作為世界上最貴的玫瑰精油在市場上是深受女性的喜愛,相對於其他的產品玫瑰精油在美容養顏的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對於肌膚乾燥的人士來說它一定是不可或缺的產品,那么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哪些品牌的玫瑰精油是功效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1、寶琪蘭

2、雅琪朵

3、嘉媚樂

4、匯美舍

5、漢芳

6、阿芙

7、緹香集

8、香緹

9、原生歐芙蘭/NASENTELOPHERA

10、FLORIHANA

一、寶琪蘭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寶琪蘭化妝品有限公司在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約化、研發前沿化、營運標準化、配送一體化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堅持不斷的研發天然純淨的產品,旗下玫瑰精油中的成分是相當天然的,在功效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寶琪蘭奧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網友點評:第一次買精油,但是這家產品經常用非常好,用了幾年的品牌,個人感覺真的是超級喜歡,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雅琪朵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雅琪朵這個的品牌在市場上的占有率是極高的,成立以來公司定的產品結構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蜂膠牙膏、玫瑰精油、荷荷巴油、基底精油、精油、植物精油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廣受好評。

明星產品:雅琪朵面部保養玫瑰精油

網友點評:味道本人聞起來是一股藥味,剛開始不太習慣,還好過一會味道會變淡,皮膚倒是變白也細膩了,水水滑滑,會一直使用下去。

三、嘉媚樂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嘉媚樂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為一體的護膚品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玫瑰精油採用獨特的成分,在質量和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嘉媚樂玫瑰複方精油

網友點評:精油用過了,質量不錯,期待以後出來的效果哈,挺滿意的一款產品,還會繼續支持的。

四、匯美舍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加拿大

品牌介紹:匯美舍成立於198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堅持不斷的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採用最天然的成分,旗下的玫瑰精油都是通過最精心的調製,在功效和安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匯美舍 玫瑰籽油

網友點評:自己用匯美舍很多年了,生孩子前一直用,懷孕後停用一段時間,現在還在用,效果一直不錯。

五、漢芳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漢芳品牌隸屬於廣州瑪格麗特化妝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玫瑰精油都是最科學的配比,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漢芳玫瑰精油10ml

網友點評:一如既往的好,已經用了很多年了,保濕美白補水效果非常好,價格超級划算,性價比很高,滿意。

六、阿芙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歐洲

品牌介紹:阿芙這個品牌成立於2004年,在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香薰精油和植物護理品上做得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為消費者提供最天然的護膚品,旗下的玫瑰精油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明星產品:阿芙玫瑰精油

網友點評:一直用這個品牌的護膚品,感覺非常好,阿fu的精油我喜歡,很純正,味道不算很濃,清甜香,挺滿意的。

七、緹香集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品牌介紹:緹香集品牌成立於2007年,公司的產品通過了IS9001-2000國際質量認證,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玫瑰精油、海藻片、玫瑰草、海藻面膜、祛痘精油、精油麵膜、刮痧油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每款產品在市場上頗受歡迎。

明星產品:緹香集玫瑰精油10ml

網友點評:N次買了,加入爽膚水裡保濕效果好,味道很好,很喜歡,個人感覺是真的很不錯,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香緹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香緹這個品牌成立於199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知名度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玫瑰精油採用最獨特的原材料,在實用性和質量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香緹玫瑰精油

網友點評:用了一次感覺效果還不錯,質量真的很好,之前感覺都沒有用過這么好的精油,挺滿意的。

九、原生歐芙蘭/NASENTELOPHERA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原生歐芙蘭隸屬於廣州泉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護膚品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一直按照嚴標準來生產,旗下的玫瑰精油採用最天然的成分,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原生歐芙蘭玫瑰單方精油

網友點評:一如既往的好,非常好用,味道好聞,個人感覺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挺喜歡的一款單品。

十、FLORIHANA

玫瑰精油什麼牌子的好?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FLORIHANA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玫瑰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生產天然有機精油、純露、基礎油等產品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公司堅持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旗下的玫瑰精油在市場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Florihana玫瑰天竺葵精油

網友點評:買了兩瓶單方精油一瓶基礎油,自己調了10ml,感覺能用兩個月,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比較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