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護膚套裝作為在購買護膚品時比如的產品之一,在不同的年齡選擇也是大不相同,那么在20歲這個花一樣的年紀什麼樣的護膚品是適合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一下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有需要的小夥伴們,完全可以參考這個可以讓你皮膚保持在年輕狀態的護膚套裝喲!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1、雅芳新活煥顏四件

2、悅詩風吟綠茶精萃系列

3、芙麗芳絲水乳洗面霜三件套

4、茱莉蔻玫瑰衡膚保濕系列套裝

5、自然樂園納益其爾綠茶水乳套裝

6、御泥坊紅石榴補水亮膚套裝

7、雅漾無菌清潔保濕套裝

8、蝶翠詩櫻桃果明套裝

9、夢妝花萃套裝

10、IOPE艾諾碧保濕護理套裝

一、雅芳新活煥顏四件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480.00元

產品功效:保濕補水 、美白 、舒緩肌膚

推薦理由:這款護膚套裝可以說是很適合20歲的人士了,其中每款產品的針對性十分的強,完全可以呵護一個水嫩年強的肌膚狀態。是我用過的為數不多超好用的一款套裝,其中每款產品很保濕,效果超好,而且溫和無刺激,很適合我這樣的敏感膚質,還會堅持回購的。

二、悅詩風吟綠茶精萃系列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230.00元

產品功效: 水油平衡 、提亮膚色

推薦理由:這款在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中,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這套產品補水效果相當的不錯,並且在一定程度上還能控制水油平衡。這款是我喜歡的,比較清爽,合適夏天用,各方面的效果感覺蠻適合我的皮膚的,強烈推薦給各位們年輕的妹紙。

三、芙麗芳絲水乳洗面霜三件套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820.00元

產品功效:爽膚、 二次清潔 、控油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市場上一直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其中淨潤洗面霜100g+保濕修護清爽化妝水130ml+保濕修護清爽乳液100ml, 乳液套裝清爽不油膩,可以給肌膚提供超棒的呵護效果。傳說中的深水深乳,買的時候正是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使用感很好,用了一段時間膚質也慢慢穩定下來。

四、茱莉蔻玫瑰衡膚保濕系列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1250.00元

產品功效:滋養 、保濕 、抗氧化

推薦理由:在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中,這個套裝在價格上雖然是沒有優勢,但是它富含極具保濕作用的精華和乳液,更有針對集中滋潤與修護的面膜。始終讓肌膚在一個水潤的狀態。這個套裝性價比真的是值了,效果真的是棒到無話可說,挺喜歡的。

五、自然樂園納益其爾綠茶水乳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109.00元

產品功效: 保濕 、抗痘 、控油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產品在20歲的人群中是相當受歡迎的,不僅保濕效果顯著,而且還能從根本上改善肌膚的狀態,去除暗黃的現象。朋友介紹我用的,目前用著感覺真的好舒服,保濕效果也好,重點是皮膚到現在也沒有任何的過敏現象,還會堅持使用的。

六、御泥坊紅石榴補水亮膚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319.00元

產品功效:保濕 、深層清潔、 補水

推薦理由: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套裝不適合20歲的人,可實際上它在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中可是屬於性價超高的一套產品,每一滴紅石榴原液含有護膚精粹,可以很好的對乾燥的肌膚提供營養。真的好喜歡,我媽用著不適應給我的,用過之後簡直就是顛覆了我的皮膚狀態,必須贊。

七、雅漾無菌清潔保濕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456.00元

產品功效:保濕 、抗敏感、 舒緩肌膚

推薦理由:這款套裝很適合20歲的敏感型肌膚的人群,套裝中的每一款產品對於肌膚有很好的耐受性,堅持使用的話肌膚的狀態會得到很好的修復。非常好用,有段時間皮膚過敏,什麼都不能用,只能用這個無菌的,效果很好,皮膚的自我修復也變得越來越好,很贊。送了面膜紙配合活泉水敷臉,滿臉的紅疹子立馬就不癢了。非常喜歡。

八、蝶翠詩櫻桃果明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438.00元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潔淨

推薦理由:很多人都是只知道這個品牌的卸妝油,可實際上它家的這款套裝也是相當不錯的喲,其中櫻桃果明美容液能迅速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抑制引起暗沉的黑色素生成,並迅速分解已經生成的黑色素。效果更是不需要多說。一套整合用。感覺效果更加明顯了。很推薦肌膚暗沉的妹子使用喔。效果還是很不錯滴。

九、夢妝花萃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318.00元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 、柔膚 、嫩膚

推薦理由:它家的產品很多人都是它的忠實冬粉,套裝中的每一款產品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只要所有的配合著使用皮膚的狀態只會越來越好。花萃系列不愧是夢妝銷量最好的系列,真的是非常有效,解決肌膚各種問題,配合使用,效果更好了,喜歡。

十、IOPE艾諾碧保濕護理套裝

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 適合20歲用的護膚套裝

參考價格:800.00元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

推薦理由:在20歲護膚套裝品牌排行榜中,這款套裝中的產品可以很好的補充持久保濕必需的營養成份,去除肌膚緊繃感,時刻讓肌膚保持在一個水嫩光澤的狀態之下。現在冬天很適合的一套,自己本身乾皮,這套的水水是那種有點小粘稠型的,但卻還是很好吸收,味道香香的,但也不是那種草本的味道,乳液也是粘稠型的,總之乾皮用起來超級愛。